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Jisoo全新廣告賣關子?巴黎看秀被網友「神搜」一張圖點破

2022/03/07 0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Jisoo日前參加Dior時裝秀,其中一張照片手拿全新Dior Addict癮誘唇膏系列。(翻攝自Dior IG)

巴黎時裝週開跑,BLACKPINK成員Jisoo日前現身巴黎參加迪奧Dior時裝秀,她以一身黃黑交錯的超短連身裙,搭配白襯衫與黑領帶,展現青春洋溢的學院風。人氣超旺的Jisoo,成為秀場上大咖們爭相合照的對象,另一位品牌全球大使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也前來和她在場上開心相認。

 Jisoo妝容使用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2,400 元、迪奧經典五色眼影2,450元,全新迪奧癮誘唇膏系列。 (翻攝自marieclairkorea IG)

近來,迪奧在官方IG上傳Jisoo及安雅的廣告片,上面標註著#DiorAddict#ShineAttitude,看得出來是為迪奧經典的Dior Addict癮誘唇膏系列宣傳, 只不過影片中Jisoo手拿麥克風、安雅泰勒喬伊則大秀迪奧手拿包,讓人看不出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Jisoo為迪奧癮誘唇膏系列拍攝新廣告。(翻攝自blackpinkfanbpfc IG)

全新Dior Addict癮誘唇膏系列,台灣預計4月1日上市。

有網友就發揮柯南精神,在Jisoo出席時裝周的一系列照片中發現了「亮點」,其中一張照片Jisoo手裡拿的正是迪奧癮誘系列的新唇膏,黑藍色的外殼配上Dior LOGO,外型更加時尚,更有網友進一步找到完整影片,由Jisoo、安雅泰勒喬伊以及另一位法國藝術家 Sharon Alexie一同入鏡,讓人更期待這一系列唇膏的推出,據悉,台灣將於41日上市,除了藍黑管身的常賣品,另有粉嫩管身的限量版,彩妝控可得密切注意。

全新Dior Addict癮誘唇膏系列,另推出有粉嫩外殼的限量版。(翻攝自munica.monica IG)

 

延伸閱讀

日本女藝人潮模都在追「這款」!「日劇女神」桐谷美玲也淪陷了

楊勇緯奪世界第一曝心聲:「堅持是必要的!」 透過練字紓壓瑜珈訓練專注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RIMOWA行李箱新推海洋藍!加碼收納配件系列 摩登旅人出遊必收
Fashion

RIMOWA行李箱新推海洋藍!加碼收納配件系列 摩登旅人出遊必收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