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女藝人潮模都在追「這款」!「日劇女神」桐谷美玲也淪陷了

2022/03/06 1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女星桐谷美玲(圖右)、時尚模特兒鈴木惠美都出席RMK25周年活動。(翻攝自IG)

日本美妝品牌RMK日前在東京青山旗艦店舉辦品牌25周年活動,現場吸引許多女明星、潮模到場,包括「日劇女神」桐谷美玲、「時尚穿搭女王」鈴木惠美、新生代男星櫻田通等人都前來支持。

桐谷美玲曾被美國評論網站評為全球一百位最美臉蛋,顏值超高。(翻攝自IG)

創立於1997年的RMK是眾多明星及模特兒創造完美妝容的秘密武器,品牌創立時就以打造滿溢透明感的「素肌美」為理念,自然不過於遮蓋的妝效,深受許多專業彩妝師的喜愛,品牌創始產品「隔離霜」與「液狀粉霜」是最能詮釋RMK自然妝感的傑作,熱銷25年依舊深受大眾喜愛,每每推出新品都會成為彩妝控必追的話題商品。

模特兒鈴木惠美是日本時尚穿搭女王。(翻攝自IG)

演出日劇《咖啡遇上香草》霸道總裁的新生代男星櫻田通。(翻攝自IG)

平面雜誌出身的女星桐谷美玲從初入行當模特兒時期就是RMK忠實愛用者, 氣質清純、笑容甜美的她,向來都是自然派彩妝的推崇者,白皙透明的肌膚加上無辜的眼神,還曾帶領日本「兔顏妝」風潮,這次也特地前來為RMK新任創意總監捧場;日本人氣女模鈴木惠美以往多次在雜誌單元中詮釋RMK妝容,是品牌多年好友,另一位到場男明星則是在日劇《咖啡遇上香草》飾演霸道總裁、《AV帝王2》演出有性癖好男偶像的新生代男星櫻田通。

RMK瑩柔潤透口紅,全15色,1,350元。(記者邱巧貞攝)

RMK創意總監YUKI全新創作唇膏。(翻攝自IG)

RMK隔離霜(典藏版) 30ml/1,400元;RMK液狀粉霜(典藏版), 30ml/1,600元。(記者邱巧貞攝、品牌提供)

RMK去年找來活躍於歐美秀場的日本彩妝師YUKI擔任創意總監,他特別在25周年之際打造全新「瑩柔潤透口紅」系列,呼應品牌展現原生肌膚之美的概念,採用微粉紅的裸色調,讓唇膏搽上後能保有原生唇色, 將每個人天生膚色襯托得更有氣色;歡慶25周年,RMK也特別將「隔離霜」與「液狀粉霜」以全新包裝限量推出,此系列商品即日起在日、台同步上市。

 

延伸閱讀

吉高由里子奪戲后吐露心聲 步入30歲後「最愛」原來是它

「孫仙」不是叫假的!《三十九》裡悄悄揭密孫藝珍的「最佳神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2024WW》複雜工藝之巔 鐘錶展競技 勞力士首款黃金潛水錶亮相
Fashion

2024WW》複雜工藝之巔 鐘錶展競技 勞力士首款黃金潛水錶亮相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