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片)TWICE新廣告默認子瑜「美顏」擔當 壓軸甩髮「完全美炸」網敲碗喊買進!

2022/03/21 0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子瑜在廣告片中甩髮的動作,簡直美翻了。

近日TWICE「獨漏事件」讓台灣網友群情激憤!南韓人氣女團TWICE近來發行第四張日本精選專輯,卻被粉絲發現在日文版花絮中獨漏台灣成員周子瑜,此舉引起眾多鐵粉不滿,在推特發起轉推,連子瑜的媽媽黃燕玲也看不下去在推特寫下「非常傻眼」、「遇到不對的人,轉身離開,才是聰明人」等推文,讓人聯想到先前子瑜不再續約的傳聞。
雖然JYP娛樂在爭議鬧大後,在TWICE日本官網發表聲明道歉,坦承DVD收錄內容不完善、製作過程出現問題,並趕緊上傳有子瑜的完整版花絮到YouTube補救,不過還是難以消弭粉絲怒氣,包含過去讓子瑜穿平價衣拍宣傳照、個人鏡頭少、超NG妝容、配合團員身高穿平底鞋等不公事件,再度被掀出。
日本LUX近來找來TWICE合作,宣傳影片及幕後花絮陸續在網路釋出。

好險在TWICE最新的日本洗髮精廣告中,子瑜靠著天然美貌扳回一城,日本LUX今年找來TWIC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上月底宣傳影片及幕後花絮陸續在網路釋出,引發討論。LUX此次主題為「櫻花般粉紅色」,希望透過9位成員獨一無二的個性和美麗,傳達出不被世俗觀念所拘束,勇於「做自己」的自信,而子瑜在廣告片中壓軸甩髮的鏡頭更是被網友們大讚「完全美炸!」
TWICE的9位成員各有特色,子瑜是公認的美貌擔當。
過去一頭長髮的子瑜,曾透露最想拍洗髮精廣告。
在影片中TWICE9位成員分別傳達了各種形象,像是FancyCoolPassionSportyCutenessPunk等,向來是團體中美貌擔當的子瑜被賦予的形象當然是「Beauty美麗」,影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敲碗求引進,「我要換洗髮精」、「拍的真美」、「完全被子瑜美貌震驚到」、「洗髮精廣告非常適合子瑜」,只能說日本LUX企劃真的好眼力,鏡頭下完全不辜負子瑜的美,而過去子瑜曾在節目提到最想拍洗髮精廣告,現在終於一償宿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X / ラックス(@lux_jp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南韓女星金世正確診武漢肺炎!《社內相親》播出不受影響劇迷鬆口氣
全智賢難得帶寶貝兒子上街被拍到!現場目擊者:女神狀態超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