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南韓女星金世正確診武漢肺炎!《社內相親》播出不受影響劇迷鬆口氣

2022/03/23 06: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微博

南韓疫情嚴重,最新案例女星金世正確診武漢肺炎。(翻攝自clean_0828 IG)

南韓疫情燒不停,韓星幾乎輪流染疫,昨(22)日又傳來新的案例,《社內相親》女主角金世正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據悉,金世正自行進行了快篩檢測後,結果呈現陽性,隨後又追加了PCR檢測,最終確認確診武漢肺炎,她已經完整接種過二劑疫苗,目前進行居家隔離休養中。

金世正目前暫停工作,專心休養中。(翻攝自微博)

改編自網路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的《社內相親》,故事情節有趣。(翻攝自clean_0828 IG)

由金世正主演新劇《社內相親》還在熱播中,消息一出,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希望金世正早日康復,另一方面也有不少正在追劇的戲迷擔心節目停播,不過據韓媒報導,她已經完成拍攝工作,戲劇播出應該不會受到影響。

《社內相親》的主演都擁有高顏值。(翻攝自clean_0828 IG)

改編自人氣網漫的《社內相親》,講述女主角代替朋友去相親、不料對方竟是自己公司的社長,雖然又是霸道總裁對上小職員的老套劇情,但透過演員們生動精彩的演技,加上主演安孝燮和金世正的高顏值,收視一度突破10%,成為近期最夯的韓劇之一。

金世正的歌唱、演技實力都相當好,還擅長節目主持,有「GOD世正」封號。(翻攝自clean_0828 IG)

由期間限定女團I.O.I出道的金世正,歌唱、演技實力都相當好,還擅長節目主持,因而獲得「GOD世正」的封號,此外,她還是個運動狂,從學生時期就熱愛跑步,透過仰臥起坐、空中腳踏車的方式鍛鍊出平坦腹肌及馬甲線條,就算工作時也會找空擋隨時運動,相當努力維持凹凸有緻的好身材。

延伸閱讀

宋慧喬「帶貨女王」名不虛傳!口罩遮住半張臉照樣美翻

「準新娘」泫雅確診武漢肺炎! 所有工作全中斷目前居家隔離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Beauty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