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iffany首發品牌虛擬貨幣!能用它買什麼引發好奇

2022/04/01 16:30

文/記者王瀅娟

Tiffany & Co.推出品牌虛擬貨幣「TiffCoin」,為踏進原宇宙的第一步。(翻攝自Tiffany & Co. IG)
元宇宙概念正夯,不少精品品牌選擇發行NFT跨入元宇宙,Tiffany & Co.則以發行虛擬貨幣而跨入元宇宙,為精品品牌發行品牌虛擬貨幣的第一人!
據Tiffany & Co.美國官網上來看,未來虛擬貨幣的擁有者,可以有購買專屬商品和未來發行的NFT,以及獲得受邀參加獨家活動的機會,不過還找不到購買方法。就目前來看,Tifffany & Co.此舉用來「圈粉」的意味較為濃厚。
Tiffany & Co.邀請Jay Z(左)與碧昂絲(右)夫婦,和藝術家Basquiet化作一同入鏡拍攝形象廣告,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Tiffany & Co. IG)
Tiffany & Co.自被LVMH集團收購以後,往年輕族群、而且是願意花錢的族群靠攏的方向很明確,比如任命韓團Blackpink的Rose為全球品牌大使、邀請饒舌歌手與潮流領導者Jay-Z與碧昂絲夫婦拍攝形象廣告、與女神卡卡密切合作、和潮牌Supreme與當代藝術家Daniel Arsham合作推出聯名系列等,成功炒熱一波又一波的話題。現在再加入元宇宙,要怎麼玩「TiffCoin」,值得期待。
Tiffany & Co.最近強打由Blackpink團員Rose拍攝的Tiffany HardWear系列珠寶廣告。(翻攝自Tiffany & Co. IG)
延伸閱讀
Tiffany & Co.開出第一槍!宣布停止採購俄羅斯開採鑽石
陳庭妮秀包甜喊「家庭教育很重要」!天心侯佩岑高圓圓幸福人妻都揹同一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