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素希《單戀原聲帶》戀愛只談4集迎結局!網喊「看不夠」靠追女主同款外套止渴

2022/04/14 1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韓素希《單戀原聲帶》雖然只有4集,但造型一點都不馬虎。(翻攝自Disney+ IG)

由韓素希、朴炯植攜手主演的Disney+音樂愛情劇《單戀原聲帶》(Soundtrack #1),昨(14)日迎接大結局,雖然才短短4集,但口碑、聲量都相當亮眼,讓網友狂喊:「看不夠!」還好韓素希在裡面狂換近20套造型,讓劇迷得以求同款造型「止渴」,也帶動多款外套和毛衣引發搶購!

《單戀原聲帶》由由韓素希、朴炯植攜手主演。(翻攝自Disney+ IG)

韓素希飾演個性開朗直率的作曲家「李恩秀」,和朴炯植出演個性溫暖善良卻不多話的新銳攝影師「韓善宇」,兩人是相識20年的知己,因緣際會下展開同居生活,發展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情愫變化,並透過音樂串聯整個故事,是少見的音樂劇形式。

除了劇情讓人心癢癢,11首OST原聲帶更是陣容超強大!包括Super Junior圭賢〈愛情不是用言語來表達的〉、女子天團Davichi〈想到有少女心的你會心痛〉等歌曲,描繪出單戀的甜蜜與晦澀,都讓《單戀原聲帶》大受好評。

韓素希、朴炯植在劇中扮演學生也無違和感。(翻攝自Disney+ IG)

韓素希、朴炯植在劇中談戀愛超甜。(翻攝自Disney+ IG)

不過才短短4集就精彩收官,讓網友大呼:「看不夠!」之際,更討論起女主角韓素希如時裝秀般的大換了至少20套造型,而且每一次現身都超仙超美,除了有精品LOEWE、COACH撐腰以外,還有許多簡單有型的牌子,完全適合日常穿搭!

韓素希身上的造型分別來自COACH、LOEWE。(翻攝自kfashionsin IG)

包括來自The Open Product的白色荷葉邊襯衫、debby upper的綠色短版外套內搭背心、And You的白色粗針織毛衣、THOM BROWNE的海軍風深藍色外套、ACNE Studio藍褐色條紋毛衣、VOCA VACA黑底小花洋裝和格紋外套等,被她一穿都超好看,讓人忍不住想跟著+1。

這件Acne Studio藍褐色條紋毛衣詢問度也超高。(翻攝自Disney+、kfashionsin IG)

debby upper綠色短版外套內搭背心。(翻攝自Disney+、kfashionsin IG)

THOM BROWNE的海軍風深藍色外套、And You的白色粗針織毛衣更是被問翻。(翻攝自kfashionsin IG)

其中還有一件來自Zadig&Voltaire的粉橘色毛呢長大衣,襯得韓素希本來就白皙的肌膚更加水嫩,搭配上呼應的粉橘色唇膏,更是美到不行,也成為網友的熱搜關鍵款。

Zadig&Voltaire粉橘色毛呢長大衣,讓韓素希整個人超仙。(翻攝自Disney+、kfashionsin IG)

VOCA VACA黑底小花洋裝和格紋外套,也快賣光了。(翻攝自Disney+、kfashionsin IG)

延伸閱讀
(影片)TWICE跟風「抖音運鏡」玩上癮!子瑜忍不住笑場卻狂放電
玄彬、孫藝真大婚多了「隱藏版女主角」?宋慧喬沒參加卻話題滿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