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秉憲、李珉廷仁川機場被野生捕獲!「老公力」爆發秒秀恩愛

2022/04/20 12: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李秉憲、李珉廷仁川機場被野生捕獲!(翻攝自216jung、byunghun0712 ig)

韓流巨星李秉憲今(20)日稍早,和太太李珉廷在仁川機場被拍到,兩人從國外搭機回國,兩人有默契的以一身黑白穿搭呈現完美「夫妻裝」,李秉憲更是「老公力」爆發,一人負責推所有行李,讓嬌妻在一旁輕鬆走,貼心舉動秒秀恩愛讓網友讚翻!

李秉憲、李珉廷各自在演藝工作上都表現亮眼。(翻攝自216jung、byunghun0712 ig)

李秉憲和小12歲的李珉廷在2013年結婚,隔年卻捲入桃色醜聞重創形象,所幸當時正在懷孕的太太對他不離不棄,一路走來感情更加穩定,李秉憲也自此走「寵妻」路線,演藝事業也更加蒸蒸日上,一連拿下多個電影影帝獎。

李秉憲、李珉廷在2013年結婚,感情越來越好。(翻攝自weibo)

李秉憲、李珉廷之前一起出席活動。(翻攝自weibo)

兩人雖各自忙於工作,但不時就在社群留言曬恩愛,或是在對方拍戲時送餐車支持,感情甜蜜。今日稍早,韓國媒體拍到兩人一同入境仁川機場,並以超有默契的黑白配色穿搭現身。

李秉憲以一身黑色運動外套搭配七分褲、腳踩小白鞋,並帶著黑框眼鏡多了幾分書卷氣;李珉廷則是以黑色皮衣外套搭配黑色長褲,腳上同上是小白鞋,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卻超搭,完美穿出「夫妻裝」最佳示範。

李秉憲、李珉廷被拍到入境仁川機場,有默契的以黑白色為穿搭。(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不過最閃的還不是穿搭,而是李秉憲「老公力」爆發,一人負責推包括兩大行李箱、高爾夫球具、免稅商品等所有的行李,而嬌妻只輕鬆揹著自己的包包走在一旁,貼心舉動直接大秀一波恩愛,也讓網友紛紛留言大呼羨慕。

(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李秉憲「老公力」爆發負責所有行李,嬌妻則在一旁。(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延伸閱讀
太妍「玫瑰顏」搶下最新美妝代言!粉絲哭哭:存摺又要空了
皇室萌娃成「最強配件」?凱特王妃用「艾莎藍」和小夏搭出最美母女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