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精品也瘋「咒術迴戰」!Dolce & Gabbana為主角量身打造服裝超時尚

2022/04/23 17:30

文/記者王瀅娟

Dolce & Gabbana與咒術迴戰合作,為主角設計時尚服裝,左起虎杖悠仁、伏黑惠、釘崎野薔薇、五條悟。(合成圖,圖片來源Dolce & Gabbana IG)
精品也瘋《咒術迴戰》!Dolce & Gabbana與《咒術迴戰》合作,由動畫導演朴性厚(Sunghoo Park)畫主角插畫,由Dolce & Gabbana為主角設計服裝,讓主角們以時尚有形的模樣現身!
Dolce & Gabbana與咒術迴戰合作,為主角設計時尚服裝,左起禪院真希、七海建人、狗卷棘、熊貓。(合成圖,圖片來源Dolce & Gabbana IG)
主角虎杖悠仁穿Dolce & Gabbana與咒術迴戰合作的Logo圖紋帽T與運動長褲搭配DG運動鞋展現運動時尚;他的好友伏黑惠穿豹紋丹寧夾克與長褲,內搭紅色Logo T恤展演街頭風格帥氣;釘崎野薔薇穿的帽T上有大量的玫瑰圖案,搭配黑色蕾絲裙與長靴,展現叛逆;禪院真希穿Oversize的白襯衫搭配合身黑長褲與尖頭踝靴,耳朵上還配戴珍珠耳環,凸顯帥氣的性感;狗卷棘穿有聯名系列Logo胸前與側邊飾帶的運動套裝,內搭高領上衣,顯示出本身的能力與限制,運動鞋上的橘色螢光讓整體狀辦更耀眼;熊貓則戴上漁夫帽與有聯名系列Logo的領巾,還拿著熊貓造型的包包;虎杖的老師七海建人穿威爾斯格紋西裝內搭藍色高領上衣,展現身為學生避風港的溫文儒雅感;同樣是老師、身為最強咒術師的五條悟則穿白T恤搭配黑色飛行員夾克搭配工作褲,並戴上日常時會戴的眼鏡,流露有點吊兒啷噹的氣息。
日本名人出席Dolce & Gabbana X 咒術迴戰聯名系列,左起濱浦亞理沙、櫻田通、鈴木惠美。(合成圖,圖片來源3位名人IG)
主角們身上的服裝,也有實體服裝可買,風格中性,Dolce & Gabbana也在動漫盛行的澀谷地區(Shibuya)ZeroBase活動空間開設聯名系列快閃店,讓大家可以盡情體驗咒術迴戰的時尚宇宙。可惜此系列只在日本精選精品店有售,即日起至5月1日。
日本時尚部落客Ami & Aya演繹Dolce & Gabbana X 咒術迴戰聯名系列,熊貓帽T與包包超可愛。(翻攝自Ami & Aya IG)
延伸閱讀
路易王子4歲了!凱特王妃曬「媽媽視角」生日照 海邊奔跑燦笑萌翻天
H&M再爆抄襲爭議!這次被抄的新銳設計師 Chet Lo 連水原希子都愛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