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Jisoo在全球有多紅?法國小女孩DIOR大秀見到偶像爆哭!背景竟大有來頭

2022/05/04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微博

小粉絲見到偶像Jisoo竟開心到哭了起來。
上周末DIOR在南韓首爾舉辦2022早秋女裝系列大秀,現場星光熠熠,韓國品牌大使Jisoo、秀智、滑冰選手金妍兒,齊聚一堂,丁海寅、南柱赫、EXO世勳、韓國街拍女王Irene Kim ,還有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也都到場參加,其中又以紅遍全球的人氣女團 BLACKPINK成員Jisoo最受到矚目,韓媒發現活動當天有位外國小粉絲見到Jisoo後竟開心的流下了眼淚,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也讓人見識到Jisoo的超高人氣。
Jisoo見狀忍不住笑了起來。
DIOR時隔15年再次在韓國舉辦大秀,地點選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以一身輕便造型親臨發表會,韓國品牌大使Jisoo身穿黑色蕾絲透膚洋裝現身,優雅又性感,先前Jisoo飛往巴黎看秀引來一票名人粉絲搶合照,讓法國人都看傻了眼,這一幕居然又重現在自己的家鄉首爾。
小女生如願和偶像合影並獲得簽名。
網友大讚這位外國小女孩打扮也走BLACKPINK風格。
當天,韓媒發現到有位法國小女孩一見到Jisoo先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簡直不敢相信這種情況,最後甚至在和智秀合影時還流下了眼淚,Jisoo見狀忍不住笑了笑,抱了下小女孩,並為她簽名及合影留念,而這位可愛的小女孩背景可是大有來頭,她是DIOR皮具總監Marida Sperandeo的女兒。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小女生連衣服也配搭了BLACKPINK風」、「真的好可愛,嘿」、「畫上眼頭打亮的韓系妝容」。
原來小女生是DIOR皮具總監Marida Sperandeo的女兒。
迪奧韓國品牌大使Jisoo身穿黑色蕾絲透膚洋裝現身活動。(翻攝自迪奧IG)
延伸閱讀
韓流女神全智賢新廣告曝光網看傻! 這點竟復刻「上流美」?
《流星》李聖經化身綠葉經紀人 一支香奈兒悄悄搶走大明星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