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流星》李聖經化身綠葉經紀人 一支香奈兒悄悄搶走大明星風采

2022/05/01 12: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李聖經臉上妝容走自然輕透風格。(翻攝自tvn_drama IG)
近期討論度超高的熱播韓劇《流星》(Shooting Stars),由李聖經、金永大主演,劇情以韓國演藝圈為背景,講述由李聖經飾演的娛樂公司公關組長與頂級大明星金永大,發展出的浪漫愛情故事。
李聖經在劇中飾演吳寒星,得隨時處理明星大小事(翻攝自tvn_drama IG)
這部戲的男、女主角不僅顏質高,身高175公分的李聖經搭配185公分的金永大,模特兒等級的身材也讓兩人被受封為「長腿CP 」,在戲劇尚未正式播出之前,就引起網友廣大的討論。
李聖經、金永大這對「長腿CP」引起高度討論。(翻攝自tvn_drama IG)
李聖經在劇中飾演「吳寒星」擔任娛樂公司的公關組長,無時無刻都有接不完的電話,忙著處理各式突發狀況,身為經紀人的她裝扮自然是不能搶過明星鋒頭,李聖經身上的服裝,多為粉嫩色系但造型簡單的襯衫、開襟衫,臉上的妝容也是走清新自然風格,尤其是雙唇僅有淡淡潤色,透過潤色唇膏創造自然的血色感。劇中有一幕是李聖經在車上補妝,她拿出來的產品就是香奈兒粉餅與今年新推出的「 COCO持色潤唇膏」,韓媒也曝光她所用的色號是#916,為粉嫩的珊瑚色系。
(翻攝自voguekorea IG)
李聖經補妝拿出來的產品是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翻攝自voguekorea IG)
韓媒曝光李聖經所用的色號是#916。(翻攝自voguekorea IG)
香奈兒「 COCO 持色潤唇膏」結合乳油木果油、橄欖菁萃油及各種保濕成份,同步為雙唇增色修護,小白管的設計相當搶眼,共推出7款顏色,包含一款透白霧光款,以及深酒紅、嫩粉色、活潑的野莓色等,色彩深淺兼備。
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共7色,1,310元。(香奈兒提供)
疫情之下,唇膏的舒適度成為消費者在意的重點,標榜潤色兼具修護的潤唇膏成為市場新主流,除了香奈兒外,其他各大品牌也搶著推出潤色唇膏新品。
Sisley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共12色,1,600元;唇膏補充替芯1,250元。(SISLEY提供)
Sisley「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以頂級「修護潤唇霜」的辣木油為基底,搭配獨家澎潤溶心植物精粹、海扇藻萃取物以及維生素E衍生物等,創造唇膜般的透亮色彩及潤唇效果,共有12色,並推出環保可補充式唇心。
雅詩蘭黛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共6色,1,250元。(雅詩蘭黛提供)
雅詩蘭黛全新「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延續原先「粉嫩慾望護唇膏」的修護配方,蘊含45%植萃保養油,形成隱形唇部保護膜,補水撫紋,並透過「原生折色」調色技巧,創造水晶般的晶透唇瓣,全系列共6款色選。
黛珂同名訂製潤色護唇膏,共5色,1,100元。(黛珂提供)
黛珂「同名訂製潤色護唇膏」結合了薰衣草油﹑玫瑰果油﹑杏仁油﹑橄欖角鯊烷﹑磷脂質等等修護潤唇成分,搽上後並具有清涼感,提供5款色澤,賦予雙唇自然的血色感。
延伸閱讀
BLACKPINK Lisa大方洩胸口雪肌800萬粉絲搶按讚! 原來還有「隱藏版」海灘照更性感
女兒奴周杰倫甜曬小周周背影照!網驚「這一點」簡直神複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CITIZEN超人氣女錶xC系列推新色!膚色顯白時尚百搭 鈦金屬絕對輕盈
Fashion

CITIZEN超人氣女錶xC系列推新色!膚色顯白時尚百搭 鈦金屬絕對輕盈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