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Beyonce」孝琳驚人鐵肺再成話題!精品包中放「巨大聖經」太堅固意外爆紅

2022/04/27 1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韓國Beyonce」孝琳近日再以舞台魅力成為話題。(翻攝自xhyolynx ig)

被稱為「韓國Beyonce」的女歌手孝琳,近日才在歌唱比賽節目《QUEENDOM 2》中以鐵肺唱功驚豔全場全場再成話題,沒想到轉身錄製「What's In My Bag」單元時,竟從包包中拿出一本巨大聖經,不僅讓網友全傻眼,更直呼精品包包相當堅固,意外歪樓帶貨啦!

孝琳挑戰《QUEENDOM 2》舞台。(翻攝自xhyolynx ig)

孝琳在《QUEENDOM 2》魅力驚人。(翻攝自xhyolynx ig)

從女團SISTAR出道、後來團體解散後就以Solo歌手發展的孝琳,一直為粉絲稱道的就是她的唱功,近日她參加韓國歌唱比賽《QUEENDOM 2》,以單槍匹馬之姿與多隊人氣女團對戰,不論唱功還是舞蹈都令觀眾沸騰,再度成為熱搜話題。

(翻攝自xhyolynx ig)

孝琳日前舞台才化身貓女掛在空中。(翻攝自xhyolynx ig)

她日前錄製「What's In My Bag」單元,分享包包裡裝什麼,只見她拿起黑色的SAINT LAURENT束口包包,感覺裡面有相當「份量」,正當大家好奇裡面都裝什麼時,孝琳不疾不徐地拿出一本巨大的聖經!

孝琳表示,聖經是認識的姐姐們送的禮物,她一直帶在身上,因為還會在上面寫筆記,所以還會帶著練習生時期買的鉛筆盒。

孝琳參加搜包單元,黑色SAINT LAURENT包包相當具有份量。(翻攝YT)

這本精裝的聖經一拿出來,也讓網友全看傻:「看起來就很重」、「那本聖經感覺都可以拿來擋子彈了」、「確定不是拿來防身用的嗎」、「如果遇到怪人的話可以直接K下去」!還有不少人直呼,原來平常都背著「沙包」出門,所以唱live才那麼厲害!

不過最「歪」的則是:「包包看起來想當紮實」、「看來SAINT LAURENT的包包很堅固」、「包包感覺很耐用呢」、「這包包可以買」!因為太耐裝意外歪樓帶貨,恐怕也是孝琳始料未及的事。

孝琳從包包中直接拿出一本巨大的聖經。(翻攝YT)

這款SAINT LAURENT包包因為堅固耐裝也成為話題。(翻攝YT)

延伸閱讀
從周杰倫MV女主角爆紅!三吉彩花接棒天后拍廣告「自導自拍」放大絕
不讓師姐TWICE專美!韓女團ITZY「曬110公分長腿」搶下精品時尚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