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凱特布蘭琪黑色盛裝現身卓別林電影藝術獎!在後台做調皮表情過程全曝光

2022/04/27 15: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美聯社、法新社、翻攝自Instagram

凱特布蘭琪。(美聯社)

52歲澳洲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以黑色時尚亮相星光紅毯。她穿了精緻閃亮的禮服,現身25日在紐約舉行的第47屆Chaplin Awards卓別林電影藝術獎頒獎典禮,美麗風采與傑出的電影藝術表現再次吸引國際關注。

凱特布蘭琪以黑色時尚亮相星光紅毯。(美聯社)

凱特布蘭琪穿上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設計的黑色刺繡亮片不對稱披肩搭配訂製水晶裝飾絲絨洋裝,搭配LV高級珠寶系列黃金鑲鑽耳環。並由黛安娜王妃御用的英國彩妝師瑪麗格林威爾(Mary Greenwell)為她打點妝容。

凱特布蘭琪一身端莊優雅,接受晚會對其作品與成就的表彰。有趣的是,她稍早在IG分享後台化妝過程,可愛調皮表情全流出,再次讓人感染國際影后自然大方的神采。

凱特布蘭琪分享造型花絮照片。(截自IG@ cate_blanchettofficial)

向戲劇泰斗查爾斯卓別林(Sir Charles Chaplin,1889~1997)致敬的卓別林頒獎典禮始於1972 年,除表揚演員在電影藝術上的傑出貢獻,也是林肯中心電影協會(Film at Lincoln Center)的募款活動,所募得的款項都用於支持電影藝術與相關工作。

本屆晚會表揚凱特布蘭琪身為國際知名演員、製片人、藝術總監、人道主義者和藝術界的敬業投入與成就。凱特布蘭琪透過美媒《Page Six》表達感謝,「每次有人贏得奧斯卡獎,都會有5、6個人,也許還有15個人同樣值得。只是剛好是你的時機。」她說:「無論來自電影文化、或是來自卓別林典禮的肯定,對我來說都是深深的榮耀。」美國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美國導演托德海恩斯(Todd Haynes)等也是晚會嘉賓。

凱特布蘭琪接受卓别林電影藝術獎表彰。(法新社)

延伸閱讀
摩納哥最美王妃現身威尼斯慈善晚宴!籌集資金修復古蹟、幫助烏克蘭難民
卡地亞珠寶、腕錶喊漲!最大調幅數字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