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韓女神IU迎來29歲生日! 運動照曝光網驚:根本就是高中生

2022/05/16 07: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IU有著白皙零毛孔的牛奶肌,是保養品牌CNP代言人。(翻攝自CNP IG)
韓女 IU(李知恩)在今(16)天迎來29歲生日,經紀公司及粉絲們紛紛在社群上為女神獻上祝福,IU15歲就出道,許多歌迷及影迷根本是一路見證她的成長,十多年來,外貌幾乎沒有什麼改變,看起來完全不像就快要奔三的輕熟女,尤其是日前曝光的一組廣告照,IU穿著休閒運動裝扮,模樣就像是高中生般。

 IU迎來29歲生日,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近日行程相當忙碌的 IU,不僅忙著宣傳電影新作《嬰兒轉運站》(Broker),也即將和該片導演是枝裕和、同片男演員姜棟元前往坎城影展, 令人相當期待。IU不僅演藝工作忙碌,手上的廣告代言同樣滿檔,她為南韓飾品品牌J.ESTINA拍攝的形象廣告曝光,甜美模樣引來網友一片讚好,同樣由她代言的運動品牌New Balance一組新照曝光,IU頂著一頭俏麗的及肩中長髮,穿上綠色卡通圖案T恤、寬版牛仔褲,腳踏球鞋,模樣簡直就像是高中生,讓許多網友紛紛感嘆:「自己老了,女神卻能夠逆生長」。
 
 IU身穿T恤、牛仔褲、球鞋的裝扮,就像高中生般。(翻攝自ji_eun_sii IG)
IU是南韓公認的天然美女,細緻的五官、白皙零毛孔牛奶肌,多年來都沒有變,IU曾透露她會認真擦防曬,使用化妝水、保養油做好肌膚保濕,此外,她來有一個保養關鍵就是使用含蜂膠成分的保養品護膚,南韓品牌CNP「蜂膠能量彈潤安瓶」 是她最常用的保濕精華。
 IU平日保養相當重視防曬跟保濕。(翻攝自ji_eun_sii IG)
延伸閱讀
全台雨彈狂炸!全智賢連「雨衣穿搭」都能撐起來 女王氣勢讓人跪了
連鄭秀晶都在偷偷用!想複製貼上韓妞零毛孔美肌不能錯過「這個」熱門成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