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石原聰美、綾瀨遙都沒份了!日媒票選「最想成為的臉」乃木坂46 新生代女星勝出

2022/04/28 13: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日媒票選「最想成為的臉」2022版出爐,新生代女星勝出。
媒每年會舉辦各式票選活動,今年由modelpress讀者評選出來的2022年版「你最想成為的臉」排行榜出爐,讓人明顯感覺到世代交替,入圍的前10名女星中有9位都不滿30歲,其中更不乏從童星出生的藝人,許多粉絲一路看著她們長大。
過去在各項排行榜上的熟面孔,幾乎都跌出前10名外,像是近日升格當媽的石原聰美名列第12名、北川景子則位居第20名,綾瀨遙更是20名都排不上,唯一能撐在前10名內的女星,就是「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她也是當中唯一年紀超過30歲的代表。
 第10名「上白石萌音」。
10名「上白石萌音」(24)
鹿兒島出身的上白石萌音和妹妹上石白萌歌,小時候一同參加「東寶灰姑娘」選拔,由當時年僅10歲的萌歌選獲第一名,而12歲的萌音獲得評審特別賞,姊妹倆自此一起踏入演藝圈,兩人不僅能歌能演,還是明治大學的學生,堪稱演藝圈中的學霸。

 第9名「永野芽郁」。
9名「永野芽郁」(22歲)
永野芽郁小學三年級時被星探發掘而進入演藝圈,2009 當時年僅 10 歲的她,就憑著電影《復仇米麗之血戰》以兒童演員身分出道,出色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出道至今演出不少戲劇作品清新傻萌的形象擄獲一票粉絲的心,更多次入選「日本網友投票的美少女 TOP10

 第8名「渡邉理佐」。
8名「渡邉理佐」(23歲)
女子偶像團體櫻坂46成員,也是時尚雜誌《non-no》專屬模特兒,熱愛運動的她,體態健美性感,推出過寫真集,受到不少男粉喜愛。

 第7名「濱邊美波」。
7名「濱邊美波」(21歲)
11歲就出道的濱邊美波,臉蛋秀氣外加空靈氣質,被粉絲受封為「日版王祖賢」近來在戲劇圈表現亮眼的她更是圈粉無數 ,尤其日劇《我們有點不對勁》中的絕美和服扮相,更是電暈眾多粉絲。

 第6名「廣瀨鈴」。
6名「廣瀨鈴」(23歲)
同樣是日本演藝圈中的人氣姊妹花「廣瀨姊妹」,妹妹廣瀨鈴和帥氣的姊姊愛麗絲不同多了份可愛、甜美的氣質。當初姊妹倆一同被星探發掘而進入演藝圈,兩人2012年參加時尚雜誌《Seventeen》舉辦的模特兒甄選會中入選,開始了模特兒生涯,在電影 《海街日記》‌中,廣瀨鈴與綾瀨遙、長澤雅美等「國民女神」飆戲,物換星移,現在姊姊們沒入選,排行榜換妹妹撐場。

 第5名「新垣結衣」。
5名「新垣結衣」(33歲)
新垣結衣一直以來都是排行榜當中的常勝軍,近年從「國民女友」晉升「國民老婆」即使結婚後人氣依舊不墜,持續在上,她不僅是10名裡唯一結婚的女性藝人,也是當中唯一年紀超過30歲的,真的很令人欣慰!

 第4名「今田美櫻」。
4名「今田美櫻」(25歲)
16歲出道的甜美女星今田美櫻,素有「福岡第一美少女」稱號,近期以《派遣女醫X》、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知名度水漲船高,更接下多家廣告代言,成為新生代廣告女王。

 第3名「齋藤飛鳥」。
3名「齋藤飛鳥」(23歲)
日本人氣組合「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為日本與緬甸混血兒擁有超高顏值,被許多日本網友譽為是足以媲美橋本環奈的超級美少女,有「被神選中的美少女」之稱。

 第2名「橋本環奈」。
2名「橋本環奈」(23歲)
橋本環奈2013 年憑著一張「奇蹟美照」紅遍全亞洲,被日本媒體封為「天使偶像」、「千年一遇美少女」。白皙肌膚、圓滾眼,精緻長相迷倒無數男女粉絲心,1999年出生的橋本環奈在小學3年級就開始接童星模特兒工作,臉蛋從小到大居然都沒有變讓網友們大呼奇蹟。
第1名「白石麻衣」。
1名「白石麻衣」(29歲)
日本夯團 「乃木坂46」的最強王牌白石麻衣,去年也榮登此排行榜冠軍,在退團畢業單飛後,揮別過去甜美的偶像形象,改以成熟性感小女人之姿活躍於戲劇圈,反而更受歡迎,美麗模樣不只吸引男性粉絲,就連女生都很愛她。
延伸閱讀
小阿姨石田百合子曬合照驚見「一代偶像」! 連木村拓哉都曾肖想要娶「她」
「木村嫂」解放52歲超辣曲線!工藤靜香裸背全開大方分享靠「它」加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Beauty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