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等不及Met Gala翹臀金偕新歡首次公開亮相!一身銀白緊身禮服「十指緊扣」放閃

2022/05/02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金卡黛珊和小13歲的男友首度公開一起登紅毯。

41歲「翹臀金」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3月才宣布與饒舌歌手「肯爺」Kanye West正式離婚,沒多久就被拍到有了小13歲的新歡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就在眾人猜測他們應該會在今日(5/2)稍晚舉辦的Met Gala一起出席紅毯時,兩人無預警的現身在白宮記者協會晚宴,金卡黛珊以一身銀白緊身禮服與男友十指緊扣公開放閃,讓現場鎂光燈閃爆!

金卡黛珊和彼得戴維森一起出席晚會。(翻攝自kimkardashian IG)

金卡黛珊和前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離婚官司打了一年多,總算在3月落幕,那時她還曬出性感泳裝照大呼終於「恢復自由」!結果沒多久就被爆出有新歡,是小她13歲的《周六夜現場》28歲諧星彼得戴維森,兩人多次被拍到私下約會,低調熱戀ING。

就在眾人猜測一向在Met Gala總是有驚人穿搭的她,應該會攜伴現身晚會紅毯時,金卡黛珊無預警的和男友兩人、以情侶之姿公開現身白宮記者協會晚宴(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Dinner),不僅成為當場放閃,更是搶走所有鎂光燈焦點。

金卡黛珊和男友首度公開亮相。(翻攝自wwd IG)

卡戴珊穿著一身Balenciaga銀白色緊身禮服、配戴Lorraine Schwartz的珠寶,這件削肩設計的禮服完美包裹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戴維森則以一身Prada的黑色西裝與太陽眼鏡完美呼應女友,兩人十指緊扣一起現身,留下情侶首度公開同框畫面。

卡戴珊也在個人社群上大曬同框美照,粉絲紛紛獻上祝福:「你們好登對」、「哇嗚正式同框」、「愛了愛了」、「這件禮服好美」!

金卡黛珊和男友超登對。(翻攝自kimkardashian IG)

金卡黛珊和男友十指緊扣現身。(翻攝自kimkardashian IG)

白宮記者協會晚宴向來是政壇及好萊塢的年度盛事之一,不過受到疫情影響過去兩年停辦,今年再度舉行除了翹臀金大放閃以外,包括Snapchat創辦人Evan Spiegel及其名模太太Miranda Kerr、茱芭莉摩亞(Drew Barrymore)、「家政女王」Martha Stewart等人也都現身。

(翻攝自kimkardashian IG)

金卡黛珊一身Balenciaga銀白色緊身超顯身材。(翻攝自kimkardashian IG)

延伸閱讀
楊冪化身「金色美人魚」美炸!粉絲卻因這點怒了狂批:該換了
「經典貓女」64歲蜜雪兒菲佛近況曝光!連《復仇者》英雄都成小粉絲:是她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