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卡戴珊穿夢露禮服奪Google熱搜第一超得意!加碼家裡還有一件「獎座也到手」

2022/05/12 07:30

文/記者王瀅娟

金卡戴珊在IG上自曝有找到另一件瑪麗蓮夢露禮服,是她在1962年金球獎典禮上領獎時穿的,連獎座都有。(合成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
「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今年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上穿瑪麗蓮夢露古董禮服,成功讓她成為會後google熱搜名人第1名,贏過眾多女星,包括在紅毯上變裝並擔任共同主席的布蕾克萊芙莉。而她對於這樣的效果顯然很滿意,幾天後在IG上「加碼」自曝她其實有另外一件也是夢露曾經穿過的禮服,是她1962年參加金球獎頒獎典禮時穿的綠色亮片禮服,而且連她當年的獎座也拿到手,讓人覺得也太霹靂了吧!
金卡戴珊今年Met Gala上穿瑪麗蓮夢露為甘迺迪總統唱生日快樂歌時穿的裸色水晶禮服,成功奪下Met Gala名人熱搜第1名。(翻攝自金卡戴珊IG)
「翹臀金」表示,這件禮服是她在尋找「生日快樂歌禮服」時,發現Heritage拍賣會收藏了這件夢露當年領Henrietta獎(世界電影最受歡迎獎)時穿的禮服,由Norman Norell設計,而且最巧的是,夢露的獎座現在的持有人就是她的花藝師好友Jeff Leatham!相信她當時應該有掙扎到底要穿哪一件上紅毯,雖然最後選擇了生日快樂歌禮服,不過她也不甘心埋沒另一件,特地換上拍照,還特別模仿夢露的姿勢拍照,應該有覺得自己是夢露轉世。
金卡戴珊還模仿瑪麗蓮夢露當年的照片拍照,彷彿瑪麗蓮夢露上身。(合成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
今年迷上夢露的還有蜜桃貓朵佳(Doja Cat),她穿上Versace以「生日快樂歌禮服」為靈感設計的藍色水晶禮服現身葛萊美獎紅毯。還有,前天紐約佳士得拍賣會拍賣普普大師安迪沃荷畫的藍底瑪麗蓮夢露畫像,拍出近58億天價,刷新美國藝術家畫作價格拍賣紀錄。為何夢露今年會這麼紅?原來今年夢露逝世60周年,今年她的傳記電影《Blonde》也將上映,看來今年的夢露熱會持續燒下去。
蜜桃貓朵佳今年葛萊美獎紅毯上穿的Versace淡藍色水晶禮服玲設計靈感就來自夢露。(歐新社)
紐約佳士得今年春拍拍賣安迪沃荷畫的瑪麗蓮夢露畫像,拍出近58億天價。(法新社)
延伸閱讀
金多美成「人間Fendi」!獲品牌青睞欽點代言原來淵源很深
Rose朴彩英、「小賈妻」、「貓女」輪番放火!Saint Laurent預告大包回歸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