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S婚後首度露面就放閃!「左肩+胸前」藏亮點呼應具俊曄愛妻刺青太甜啦

2022/05/06 06:31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大S深夜曬出近照,新刺青呼應老公太甜啦!(翻攝自大S IG)

徐熙媛(大S)與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3月宣布在韓國登記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台韓!發出聲明後就一直低調至今的大S,昨(5)深夜在IG限時動態秀出近照,除了氣色超好甜笑著以外,左肩鎖骨和胸口都被發現多了「老公刺青」,完美呼應具俊曄日前愛的刺青閃爆了!

具俊曄、大S三月宣布閃婚消息震撼台韓。(本報資料照、翻攝自大S IG)

大S閃婚嫁給24年舊愛,隨著具俊曄追妻飛抵台灣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雖然兩人低調享受著新婚生活,但具俊曄日前還是被拍照現身台北知名刺青店,刺上「熙媛」2字的韓文、台北經緯座標和「Remember Together forever(記得永遠在一起)」,滿滿愛的告白也讓網友稱是「愛妻刺青」超閃!

(翻攝自nn8.tat2_taipei IG)

具俊曄在台北刺上新的愛妻刺青。(翻攝自benlazo.nn8 IG)

超低調的大S,直到5日深夜近12點才首度在個人IG限時動態秀出近況,她轉發好友的IG限時動態,照片中她與閨蜜用餐,顯得心情非常好露出甜美笑容,好友還說她根本是人間版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根本到著長越活越回去!

大S被閨蜜說是逆齡倒著長。(翻攝自大S IG)

只見她身穿Alexander Wang卡其色網紗拼接上衣露出性感鎖骨,搭配亮眼的耳環,略上了淡妝以近素顏入鏡氣色看起來好極了,不過最大的亮點是她的鎖骨上出現新刺青,甚至在胸前也有一個「K」字圖案,根本是呼應老公愛的告白!

不少網友見狀大呼:「鎖骨新刺青和具同款」、「胸口紋了K超閃」、「她狀況也太好了吧」、「果然是愛情的力量」!

大S被發現胸口刺上了K,鎖骨上也有呼應老公的新刺青。(翻攝自大S IG)

延伸閱讀
阿湯哥16歲愛女上街被「野生捕獲」!高顏值複製爸媽被讚:史上最美星二代
玄彬「漂浮」開工搶賺養家費!孫藝真甜曬「老公視角」美照大放幸福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