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阿湯哥16歲愛女上街被「野生捕獲」!高顏值複製爸媽被讚:史上最美星二代

2022/05/05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阿湯哥女兒舒莉滿16歲上街被拍到。(翻攝自suricruise_sc IG)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前妻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的女兒舒莉克魯斯(Suri Cruise),自小就擁有天使級的美貌備受注目,僅管與媽媽生活得相當低調,但仍舊是鏡頭捕捉的焦點。上個月剛滿16歲的她近日在街頭被拍到,素顏模樣依舊難掩高顏值,尤其是一雙比直美腿更是超像媽,被讚是史上最美星二代!

舒莉從出生就是鎂光燈焦點。

老爸是全球知名男星,讓舒莉一出生就受到關注,甜美的臉蛋加上天使級的笑容更是讓許多人一秒融化!儘管爸媽離婚後她由媽媽撫養相對低調、甚至鮮少和老爸碰面,但依舊一出門就經常被狗仔跟拍,而她看似也習慣了這樣的追逐,不但穿著打扮相當做自己,甚至態度也落落大方。

小時候的舒莉被讚有天使臉蛋。

上個月剛滿16歲的她近日上街又被拍到,只見她穿著簡單的灰色上衣搭配丹寧褲,揹著粉紅色的後背包以外手上還拎著帆布包,最可愛的是手上還拿著冰淇淋冰走邊吃,一派輕鬆自在的樣子,真的完全沒在鳥鏡頭!

剛滿16歲的舒莉被野生捕獲。

舒莉邊走邊吃冰淇淋一派輕鬆。

另一張則是她穿著條紋上衣,下半身則穿著短褲、腳踩Converse球鞋上街遛狗,一雙修長美腿被讚一點都不輸媽媽凱蒂荷姆斯;而另一張燦笑起來的表情,更是超像老爸阿湯哥!

舒莉上街遛狗也被拍到。

舒莉的一雙長腿被認為不輸媽媽。

讓網友忍不住大呼:「五官超像她的父親」、「像爸也像媽主要看什麼角度」、「不管像誰都是高顏值啊」、「完美複製爸媽」!還有不少人認為她絕對有資格有演藝圈:「絕對是最美星二代」、「從小美到大說的就是她吧」、「笑起來跟小時候一樣還是超甜呢」!

舒莉笑起來很像老爸湯姆克魯斯。

舒莉的側面則超像媽媽凱蒂荷姆斯。

舒莉已經變成婷婷玉立美少女啦!

延伸閱讀
玄彬「漂浮」開工搶賺養家費!孫藝真甜曬「老公視角」美照大放幸福光
邱淑貞女兒首爾看秀同框丁海寅!與Jisoo、秀智比美「靠媽」一點都沒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