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楊祐寧老婆「Melinda」解開釦子露出「胸前陰影」!表情放空出現反差萌

2022/05/06 17: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品牌提供

楊祐寧老婆「Melinda」放空表情萌翻粉絲。(截自IG@wangmelinda)

日本潮流教父Nigo(本名:長尾智明)擔綱Kenzo新任設計總監所打造的「Poppy罌粟花」前導系列今(6)日於全球限量發售,楊祐寧老婆「Melinda」迫不及待在社群媒體曬出穿搭照,寫著「下雨天,在家穿著Kenzo Nigo鮮艷搶眼的罌粟花設計,這是一種準備出發的心情」、「這段時間你們又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Melinda大露S曲線。(截自IG@wangmelinda)

Melinda穿上布滿鮮紅罌粟花的襯衫與傘裙,不過釦子沒扣、露出白色Top Bra露出緊實腰線,胸前陰影更是隱隱約約,流露性感。而這身造型加上她一臉放空、捧著大草莓的超萌表情引來粉絲刷出大量愛心,直呼「這套真的太太太太可愛了!」

Melinda釦子沒扣、露出白色Top Bra。(截自IG@wangmelinda)

這身新裝來自Nigo受到Kenzo創辦人高田賢三過去的設計啟發,重新擷取源於1988年春夏系列的罌粟花元素,以大量的鮮紅色印花作為演繹狂野自由精神的最佳符號。全系列包含15款男女裝,主要款式包括以美式工作服為靈感的夏威夷襯衫、百慕達短褲,及秋冬大秀上出現的及膝長裙,向高田賢三的經典設計致敬。

(截自IG@wangmelinda)

該系列圖案除了紅色罌粟印花,也搭配白、黑、海軍藍和粉紅色等多元色彩,並以手繪字體呈現品牌Logo,結合Nigo一貫的日式潮流及美式復古氛圍,並以男女同款的設計概念,傳遞中性時尚精神,也預告即將問世的2022秋冬系列。

Nigo以罌粟花系列作為2022秋冬前導系列壓軸之作。

Nigo前導系列4期間限定店地點設於台北微風信義2F,空間氛圍則延續上個系列、以傳統日本文化中的「暖簾」靈感打造視覺概念,再加入以紙製成的巨型罌粟花雕塑,致敬高田賢三對大自然元素的熱愛。

Nigo前導罌粟花口袋粉色短袖上衣。

延伸閱讀
不是掉漆!辣模女星大秀金色裸體 不遮身上瑕疵帶來正能量
超模辣媽最愛「這種」錶!在光線下散發夢幻顏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