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不是掉漆!辣模女星大秀金色裸體 不遮皮膚症狀帶來正能量

2022/05/06 12: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美聯社、法新社

卡拉迪樂芬妮「鍍金」走紅毯。(法新社)

英國超模女星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本週穿Dior高級訂製紅色套裝現身名流人士齊聚的紐約時尚盛會「Met Gala」(Costume Institute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她在紅毯上脫下外套、展現「鍍金」的上空秀,眾人都因這身造型大膽造型發出驚嘆,同時也有許多人注意到她身上沒有上色的部分,甚至酸她「掉漆」。

卡拉穿Dior紅色套裝。(法新社)

卡拉這身金漆裝十足呼應本屆Met Gala主題:《In America:An Anthology of Fashion》(在美國:時尚選集)與其「Gilded Glamour」(鍍金魅力)Dress Code。她用金色覆蓋赤裸上身,並搭配好幾條金色項鍊,看來金光閃閃,就像一個前衛的時尚女王。
不過卡拉在手肘周圍避開上漆,仔細看會發現這處隆起泛紅、呈現脫屑斑塊;原來這是正在發作的乾癬。

(法新社)

綜合外電報導,卡拉並沒有為了遮掩這樣的狀況,而刻意使用妝品覆蓋紅色斑塊。這樣不僅可以避免進一步的刺激,另一層意義也在於她勇於把自己的膚況呈現在世人眼前。這一舉動在社群媒體上受到粉絲肯定,認為正向世人說明「乾癬並沒有什麼好羞恥的」。

卡拉在紅毯脫下外套、展現金光閃閃的上空秀。(法新社)

根據馬偕紀念醫院皮膚科資訊(www.mmh.org.tw),「乾癬(psoriasis)是一種慢性免疫疾病,會反覆發作,並不具傳染性」。不過,卡拉曾向《The Times》透露,工作上曾遇到擔心傳染的同事,戴上手套避免接觸,而此症狀也影響了她的模特兒工作,尤其壓力一大,更容易發生。
這週,卡拉在重要的盛會上毫不掩飾自己的膚況,顯然不是「掉漆」。而她自我接納的態度與行動大受粉絲肯定,大方展現接受自己不理想部分的正能量。

(美聯社)
卡拉並沒有刻意遮蓋手肘紅色斑塊。(路透)

延伸閱讀
「最強」辣模穿鏤空裝被一路跟拍!公開換衣私照還登上國際看板
貝克漢媳婦狂曬私密床照!妮可拉夫妻穿禮服健身打破懷孕傳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CHANEL鞋履專門店台中登場!GIVENCHY快閃信義新天地多個獨家系列吸客
Fashion

CHANEL鞋履專門店台中登場!GIVENCHY快閃信義新天地多個獨家系列吸客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