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經典款可以用超久!這樣做提升你的日常穿搭質感

2015/09/18 18:34

文/記者廖怡婷 圖/RADLEY LONDON提供

一款漂亮又經典的包,將大大提升你的整體穿搭質感。

2015年秋冬,英國頂級包款配件品牌RADLEY LONDON,以大膽配色、拼接色調結合優質皮革與精緻細節,將各系列包款幻化為一件件的藝術品,輕鬆襯托日常穿搭的簡約裝束。

一件酒紅色長褲搭配優雅的淡粉色Keats Grove包包;白色喀什米爾毛衣搭配復古的紅色Maltby Street後背包;充滿70年代風格的深藍色Columbia Road包款搭配芥茉黃上衣傳遞隨性風範,多變裝束展現出創意與自信風采。

Portman Colour Block系列
本季主打款式,靈感汲自現代藝術與建築,以優雅色調打造出簡約當代的設計。

RADLEY London 13,950元

Columbia Road系列
以耐用經處理的Sherington皮革打造出充滿解構線條感的包款,前袋設計增添現代感。

RADLEY London 11,650元

點下頁看更多系列包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