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娜璉單飛出「輯」預購狠超車TWICE!首波形象照被挖出原來正面這麼辣

2022/05/25 13: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娜璉單飛出「輯」首波形象照曝光。(翻攝自nayeonyny ig)

韓國女團TWICE今年「放飛」成員,日前不但讓9位團員開通了個人IG帳號,也預告娜璉將推出solo專輯!昨(24)日一開放預購,不到一天就衝破了1.8萬的好成績、「超車」TWICE過往專輯的預購量,首波公開的形象照更是又甜又辣,讓粉絲全暴動了!

過往總是相當保護成員們的TWICE,隨著合約將到期今年也解禁,開始讓大家以個人名義接拍廣告、上雜誌,甚至日前也開通了個人IG帳號,完全就是為了「下一步」做準備。

娜璉成為TWICE首位發行solo專輯的成員。(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娜璉單飛首發預告賣足關子。(翻攝自twicetagram ig)

果然首波就是有「人間維他命」之稱的娜璉6月將推出solo專輯《IM NAYEON》,預告更是只放了沒有人的形象圖賣足關子,直到24日開放預購也同步釋出最新形象照,只見娜璉以一身黃色馬甲+蓬裙側面入鏡,白皙美腿全都露又甜又辣!

娜璉單飛形象照曝光,又甜又性感。(翻攝自nayeonyny ig)

而這件衣服也被起底,來自FANCIi的馬甲式背心,正面是低胸設計、側面更是直接以綁帶縷空,也就是站起來其實更辣!搭配上娜璉無辜又純的表情,更是讓粉絲瘋狂買單,也讓新專輯預購量狂飆,不但不到一天就衝破了1.8萬的好成績、還正式「超車」TWICE過往專輯的預購量。

TWICE官方帳號都特別改了頭像挺娜璉。(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娜璉單飛預購量超越TWICE團體的過往成績。(翻攝自weibo)

粉絲紛紛直呼:「等不及了」、「天啊想看正面」、「我的維他命太美了」、「對不起荷包這次我一定要買」、「終於等到了」!娜璉的solo專輯《IM NAYEON》預計將推出四個版本,裡面包含畫冊、拍立得小卡、採訪海報等,將於在6月24日1點正式發布。

娜璉身上穿的這件馬甲正面、側面都超辣。(翻攝自weibo)

延伸閱讀
梅根「黑白波點裝」挺哈利馬球賽!兩人又「公開親親」這回卻過關?
64歲莎朗史東與「女兒」同場較勁!高衩到腿根火辣程度不輸30年前《第六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