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64歲莎朗史東與「女兒」同場較勁!高衩到腿根火辣程度不輸30年前《第六感》

2022/05/24 14: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路透、歐新社

莎朗史東與乾女兒一起現身坎城紅毯。

年度影壇盛事坎城影展(Cannes Film Festival)持續進行中,紅毯上女星也卯足了勁爭豔,23日包括年輕的超模、女演員皆盛裝出席,精采程度不輸時裝秀!不過都比不上64歲莎朗史東(Sharon Stone)高衩到腿根火辣登場,性感美腿完全不輸當年《第六感追緝令》時期!

23日坎城紅毯儼然就是時裝秀現場,超模、女星皆聚集,比辣更比性感!女演員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則穿著銀金色的Prada禮服、手拿Carolina Herrera手拿包,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則以一身Lanvin深V套裝洋裝登場,大秀東西半球超火辣!

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以Lanvin深V套裝洋裝性感現身。

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穿著銀金色的Prada禮服。

「超模掛」則包括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以一身Miu Miu黑色蕾絲透視禮服出席,海倫娜蓋茲比(Helena Gatsby)則身穿紫紅色多層紗禮服,配戴華麗到不行的珠寶系列,挽著「教母」莎朗史東一起登場。

辣魔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以一身Miu Miu透視性感。

海倫娜蓋茲比(Helena Gatsby)和「教母」莎朗史東一起登場。

不讓乾女兒專美於前,莎朗史東(Sharon Stone)繼前一天以Dolce&Gabbana「青花瓷」裝搶足鎂光燈之後,再度以同品牌的墨綠色貼身禮服登場,甚至直接開高衩到腿根、辣曬逆天美腿,性感程度完全不輸30年前《第六感追緝令》時期!

莎朗史東帶著乾女兒走紅毯,臉上笑意藏不住。

莎朗史東一臉有女萬事足的模樣都被拍了下來。

讓粉絲忍不住狂讚:「女神沒在讓」、「這腿真的神了」、「比一票年輕女星還性感」、「女兒輸了」!

莎朗史東身穿Dolce&Gabbana貼身禮服。

莎朗史東被讚美腿不輸當年。

延伸閱讀
64歲莎朗史東一身「青花瓷」現身坎城!紅毯上「扯掉蓬裙」當場換裝太狂
梅根「黑白波點裝」挺哈利馬球賽!兩人又「公開親親」這回卻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