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傑克葛倫霍女友胸前「超大紅唇」坎城放閃!網友反應:超鬧

2022/05/26 17:00

文/記者王瀅娟

傑克葛倫霍(左)帶法籍模特兒女友Jeanne Cadieu(右)現身坎城影展。(法新社)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帶著法籍模特兒女友Jeanne Cadieu赴坎城出席電影《The Innocent》75周年慶祝活動,她選穿Loewe 2022秋冬粉紅嘴唇平口洋裝,胸前以粉紅乳膠製作的巨大嘴唇造型馬甲包住胸前至腰上,中間還有唇紋陷下,發亮的顏色彷彿塗上唇蜜,相當逼真,引人注目。部落客「時尚編輯的真心話」在臉書發文表示朋友很激動表示這系列很不適合被穿上紅毯,感覺很胡鬧;而她自己則覺得唇紋有點偏深啦!而很有才的網友們則回應「打手放在她胃部會被吸進去#食人花時尚」、「梁朝偉一直走在流行的尖端(附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劇照)」,令人笑噴。
Jeanne Cadieu穿Loewe 2022秋冬粉紅嘴唇洋裝搭配Bracelet手拿包出席坎城影展,尺寸誇大又逼真的嘴唇造型馬甲引發網友熱議。(歐新社)
Jeanne穿的高跟鞋也相當有戲,超大的蝴蝶結彷彿用銀色包裝紙打結而成,網友們有些很擔心她走路時會踩到蝴蝶結而跌倒,也有網友覺得她像踩進亮面包裝紙,但是喜歡這款高跟鞋的網友也不少,評價相當兩極。
Jeanne Cadieu穿Loewe 2022秋冬超大銀色蝴蝶結高跟鞋也讓網友怕她踩到跌到。(歐新社)
Loewe 2022秋冬著重於表現面料的本質與質感,造型則像是被捕捉的動感,又像被困住的物件,比如氣球、高跟鞋、玩具汽車、坡道等,讓身體呈現出非常特別的輪廓,是非常有個性的服裝系列,不見得不適合紅毯,但是紅毯也是有分場合的,一些比較著重呈現個人特色的紅毯,比如葛萊美、MTV等,穿Loewe秋冬系列加上適當的造型搭配,就會很精彩;而在大型影展或版獎典禮等需要隆重服裝的紅毯,就會顯得比較獵奇,很像跑錯場。不過,坎城影展又是很特別的場合,因為它的商業氣息很重,也常常會有非電影界人士來走紅毯(如大量的超模們)搶鋒頭,因此粉紅嘴唇洋裝真的很鬧嗎?應該說是一個比較不一樣的選擇吧。
Loewe 2022秋冬系列相當有個性。(合成圖,圖片來源品牌)
延伸閱讀
「億萬千金」分享婚禮派對照片「獨缺」公公貝克漢一家人!婆媳大戰即將展開?
凱特摩絲出庭作證打臉安柏!原來強哥推她下樓真相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