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梅根馬克爾低調訪德州槍擊案小學 難得沒招罵

2022/05/27 20:05

文/記者王瀅娟

梅根馬克爾赴德州尤爾瓦迪鎮向槍擊案的罹難者獻花致意。(法新社)
德州小學槍擊案造成學童與教師共21死,引發美國大眾輿論譁然及全球關注,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低調到訪,在尤爾瓦迪(Uvalde)法院外的臨時紀念場地獻花。穿著淺灰色T恤、牛仔褲與adidas球鞋的她,頭上還戴了一頂深灰色的鴨舌帽,許多人都沒認出她就是梅根。她的發言人表示,她是以母親的身分來到這裡,向正在經歷難以想像的悲痛的社區表示哀悼與支持。或許就是因為夠低調,所以難得沒有什麼罵她做作之類的負評出現。
梅根獻花之後還低頭閉眼祈禱了一會。(法新社)
據外電報導,她還參觀了一個捐血中心,在那邊放下2個裝滿三明治、飲料和甜點的箱子,而且沒有志工認出她是誰。有個志工回憶當時情況,她只是和她的工作人員一起走進來,開始和他們一起往桶子裡放冰水,分發食物,和他們話家常。她離開後他們才知道原來是「她」,「我們以為她是我們的鄰居。」
梅根仔細審視十字架上的罹難者姓名。(美聯社)
哈利王子夫婦宣布下個月將會帶著孩子返回英國參加祖母,也就是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登基70周年的白金禧慶典,不過還沒回到英國就已經引起爭議,包括梅根的姊姊出面指控梅根沒有來探視中風住院的父親,也有名嘴抨擊他們這麼做就是想要把慶典的焦點轉移到自己身上,而女王也很罕見地下令只有女王與目前代表王室履行公務的王室成員可以參加傳統閱兵儀式。不過無論女王怎麼防,還是很難擋住哈利王子夫婦「脫英」後首度回歸,造成群眾想知道他們跟其他王室成員互動的好奇心,只能見招拆招了。
哈利王子夫婦亞個月將返回英國參加女王登基70周年的白金禧慶典。(美聯社)
女星超模比拚性感露胸露腿卻成「制服大會」!她穿成一朵花反而輕鬆突圍勝出
超恐怖!強哥安柏法庭攻防倒數再度撞衫 連這細節都「驚人相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