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超恐怖!強哥安柏法庭攻防倒數再度撞衫 連這細節都「驚人相似」

2022/05/27 07:00

文/記者王瀅娟

強尼戴普(左)與安柏赫德(右)26日出庭時不約而同穿款式相當類似的灰色格紋西裝。(合成圖,圖片來源美聯社)
「強哥」強尼戴普控告前妻安柏赫德誹謗官司法庭攻防進入最後倒數,26日強哥穿了灰色格紋三件式單排扣西裝出庭,沒想到隨後到場的安柏竟然也相似度極高的灰色格紋雙排扣西裝,內搭酒紅色襯衫,跟強哥的口袋巾與領帶上的幾何形狀圖案顏色一樣,而且2人都戴了圈形耳環,差別只在於強哥是戴2個,且1圈有鑽,安柏戴的是金色。有鑑於安柏之前被抓包刻意模仿強哥的穿著,藉以希望陪審團將對強哥的好感轉移到自己身上,讓人不禁懷疑,安柏是不是收買了強哥的造型師,不然怎麼可以打扮得這麼像?
強尼戴普(左)與安柏赫德(右)26日出庭時都戴圈形耳環,只是一個戴銀色,一個戴金色。(合成圖,圖片來源美聯社)
安柏赫德之前被發現在強尼戴普穿灰色西裝的隔天也穿灰色西裝,再隔天還戴了一模一樣的領帶,只是領帶上的蜜蜂變成金色。(合成圖,圖片來源美聯社、路透)
不過也難怪安柏想要打心理戰,因為自從官司開庭以來,她經常被抓包說謊,還傳出英國、澳洲政府都在調查要對她提告做偽證與謊報海關,請來的證人也偶有脫序演出,讓輿論越來越同情強哥,每天在法庭外都排滿等著要進法庭旁聽的強哥粉,進不去的粉絲又是在外面舉支持標語、又是帶強哥愛的羊駝來逗他開心,人氣一級棒。無論官司判決如何,她的負面形象已定,若是一不小心輸了還要付5千萬美金的天價賠償,對被推測在經濟上已經出現問題的她來說絕對是雪上加霜。她雖然學強哥穿西裝,但是選擇搭配有捲度的斜劉海,或許是想強化自己是弱勢女性的訊息,博得陪審團同情。
法庭外擠滿支持強尼戴普的粉絲。(法新社)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法庭攻防將在27日結束,之後就要交給陪審團決定判決。
強尼戴普向守在法庭外的粉絲揮手致意。(法新社)

延伸閱讀
凱特摩絲出庭作證打臉安柏!原來強哥推她下樓真相是這樣
「億萬千金」分享婚禮派對照片「獨缺」公公貝克漢一家人!婆媳大戰即將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Beauty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