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WICE子瑜榮登6月生日女偶像人氣第一! 國小舊照被翻出「耳下短髮」萌翻天

2022/06/01 07: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周子瑜在6月即將迎來23歲生日。
邁入
6月,對於ONCE(TWICE粉絲名)來說,最期待的莫過於台灣成員周子瑜的生日即將到來,日前,韓網舉辦「6月生日女子偶像投票」,子瑜一舉奪下女偶像中的人氣排行第一名,看得出她受歡迎的程度!
子瑜素顏的模樣看起來超清純。

1999614日出生的周子瑜,在本月即將迎來23歲生日,身為TWICE成員中年紀最輕的「忙內」,有不少粉絲是一路跟著子瑜成長,看著她從一個15歲美少女出落到現在亭亭玉立、充滿女人味的女神模樣,更有許多網友早在前幾月前,就已經開始在網路募集#子瑜0614生日快樂,號召ONCE寫下給子瑜的生日祝福。

網友認為子瑜又大又圓的眼睛最吸引人。
子瑜「成長期」照片,驗證她的天然美貌。
為了慶祝子瑜的生日,網友特地翻出她從小到大的照片,看著子瑜的「成長期」,再度驗證她「母胎美女」的天然美貌,多數網友一致認為「眼睛」是子瑜整體五官最吸引人的地方,從小到大,一雙又大又亮的杏眼一點都沒變!照片一出釣出粉絲滿滿的讚美OMG好大的眼睛」、「好可愛」、「真的好好看」、「天然美女」、「天生麗質」。
子瑜難得耳下短髮的造型,濃眉大眼的模樣也很可愛。

從照片中也可發現,多數時期子瑜都是留著一頭過肩長髮,其中難得出現一張耳下短髮的照片,看起來應該是國小時期的子瑜,清晰立體的五官、膨潤的雙頰,再搭配上清秀的短髮造型,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看起來淘氣又可愛。每次粉絲談論到子瑜妝容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暈不開」的眉毛,而眼尖的網友也注意到原來子瑜的「原生眉」又粗又濃,帶點男孩子氣,不少人認為其實這樣的自然眉型反倒更好看。
子瑜高中時期展現校花級美貌。
長大後愈來愈有女人味的子瑜。
延伸閱讀
宋慧喬收到美麗花束心花怒放! 限動意外曝光家中一角
嬌蘭藝術沙龍香氛6月登台「訂製蓋面」超搶眼! 18款中性香最受歡迎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