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嬌蘭藝術沙龍香氛6月登台「訂製蓋面」超搶眼! 18款中性香最受歡迎是「它」

2022/06/01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嬌蘭IG

 嬌蘭藝術沙龍高級訂製香水全系列共18款,50ml/8,400元;100ml/12,000元;200ml/17,300元。
香氛是近幾年全球美妝市場成長的驅動力,其中,尤以獨具特色的小眾高端香水,深獲消費者青睞。身為「百年香水世家」的法國嬌蘭歷年推出的經典香水不計其數,除了在台灣市場為大眾所熟知的花草水語系列、帝王香水,以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為謬思的「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系列外,近年也積極引進定價動輒萬元的高訂香水,每每引發品牌VIP及香氛迷搶著收藏!
 嬌蘭同時推出品牌第一款擴香瓶,以及可作為織品噴霧的「私密時光系列」。
在法國嬌蘭眾多香氛系列中,於2005年推出的「藝術沙龍高訂香氛系列(L’Art & La Matière)」,是專為香氛鑑賞家設計生產的珍稀香水。去年,嬌蘭為此系列香氛加入生力軍,以共18款的淡香精,搭配客製化的全新瓶身重新推出;同時間,嬌蘭亦首次推出「居家藝術系列(L’Art de Vivre)」與「私密時光系列(Les Matières Confidentielles)」,此三大香氛系列去年9月於全球上市,台灣市場則為配合今年全新線上旗艦店的開幕,預計於6月推出。
揉合多款玫瑰花香調的「親愛的玫瑰(ROSE CHÉRIE )」,在全球市場很受歡迎。
嬌蘭「藝術沙龍高訂香氛系列」目前共推出18款淡香精,全系列皆為中性香,共分為炙熱花香調 、悸動清新調 、醇郁木質調 、慾望東方調四大香調。其中,在亞洲市場最受歡迎的香味包括融合多款玫瑰花香調的「親愛的玫瑰(ROSE CHÉRIE )」、揉合薰衣草及馬鞭草清新味道的 「回眸艾菲爾」、帶有肥皂清新香氣的「綠野悸動」,以及木質香調的「辛香弗雷」最為熱門;以全球市場來看,則是以味道較強烈的「慾望東方調」以及「炙熱花香調」最受歡迎。
香水瓶身靈感來自於1870年嬌蘭推出的傳統方形瓶。
延續嬌蘭瓶裝藝術的傳統,此系列香氛採用八角形斜邊造型瓶身設計,靈感來自於1870年嬌蘭推出的傳統方形瓶。新瓶的正面刻有一浮雕窗型,鑲上黑色標籤,用來顯示香水名稱和巴黎嬌蘭的標誌;瓶身背面則刻有經典的嬌蘭蜜蜂。
 新瓶正面刻有一浮雕窗型,鑲上黑色標籤,背面則刻有經典的嬌蘭蜜蜂。
瓶肩上的黑色瓶塞,頂部是一個八角形蓋面,上面飾有一塊刻著雙G標誌的金色平板;瓶口處裝飾著由九條黑線編織而成的精緻飾邊,用來歌頌嬌蘭極為重視的打結藝術。 

嬌蘭另提供精緻瓶塞蓋面,供香民裝飾香水瓶身。
「個性化」是藝術沙龍香氛系列的核心。嬌蘭在香水瓶身做出別出新裁的客製化設計,另外提供了14款精緻的限量版瓶塞蓋面,包括白色大理石、黑色大理石、深檀木紋、胡桃木紋、手感金錘紋以及各種顏色的皮革蓋面,讓消費者可以選用不同的方式來裝飾自己的香水瓶。
嬌蘭藝術沙龍訂製蓋面,1,300元;帝王珠蜂蓋面、鎏金橙花蓋面,5,200元。
編繩有金色、黑色、藍色、紅色、粉色和綠色可供選擇,繩釦則有金色和黑色可供選擇;此外,瓶身還可刻上縮寫、名字或短語。
 編繩有金色、黑色、藍色、紅色、粉色和綠色可供選擇。
另提供瓶身刻字服務。
嬌蘭藝術沙龍高訂隨身精奢組,集合八款香調的迷你組,10mlx8入,12,000元。
延伸閱讀
TWICE子瑜榮登6月生日女偶像人氣第一! 國小舊照被翻出「耳下短髮」萌翻天
將巴黎人生活藝術帶進家裡!法國嬌蘭首推個人私密香氛傳授最「道地」用香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超閃Peekaboo獨家迎客!FENDI第一間雙層樓進駐鑽石塔
Fashion

超閃Peekaboo獨家迎客!FENDI第一間雙層樓進駐鑽石塔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