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將巴黎人生活藝術帶進家裡!法國嬌蘭首推個人私密香氛傳授最「道地」用香儀式

2022/05/19 1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品牌IG

法國嬌蘭推出私密時光香氛系列,打造不同以往的用香儀式。
想將巴黎生活的藝術精髓帶入家裡?「百年香水世家」法國嬌蘭首度將觸角拓展到居室香氛及個人私密香氛,全新推出「居家藝術系列(L'Art de Vivre)」與「私密時光系列(Les Matières Confidentielles)」,以鮮明的巴黎魅力為生活空間及私人用品增添氣韻。
百年香水世家法國嬌蘭第一次推出擴香瓶。
在法國人家裡,香薰蠟燭原就是營造空間氛圍的要角。近兩年因疫情帶動了居家香氛的熱度,連法國嬌蘭都首度推出「居家藝術系列」,除了必備的香氛蠟燭外,更打造品牌第一款擴香瓶,在家中能更自在舒適的享受香氣餘韻。
嬌蘭居家藝術系列室內擴香,蔚藍地中海、金色換日線、冬日饗宴3款,皆為200ml/4,530元。
嬌蘭「居家藝術系列」共有六種不同香氣的香薰蠟燭,其中三款香氣包括「蔚藍地中海」、「金色換日線」與「冬日饗宴」同時提供擴香瓶選擇,每一種香氣都是調香師從嗅覺記憶中挑選出來的假期之旅,透過香味,讓人瞬間重溫出遊回憶,或飛向尚未實現的夢想旅程。
此外,因應環保趨勢,嬌蘭為其香氛蠟燭提供環保設計的補充品,在100%再生塑膠製成的超薄外殼保護下,補充蠟只要一個簡單步驟就能輕鬆取出、放入玻璃蠟燭罐中,並可一再重複使用。
嬌蘭居家藝術系列提供共6款香氛蠟燭,皆為220g/4,100元;另有3款擴香瓶。
【蔚藍地中海香氛蠟燭(FIGUE AZUR)】
猶如在法國南部蔚藍海岸度假,無花果香調調和植物、果香和木質香調,散發出陽光氣息。

【恆河之木香氛蠟燭(BOIS DES INDE)】
一段令人著迷的印度歷史之旅,森林裡潮濕的異國木材香氣混合著香料供品的氣息,神秘檀香,散發出舒緩的平靜感。
【金色換日線香氛蠟燭(YLANGD’OUTREMER)】
嬌蘭家族最熱愛的度假島嶼,充滿異國情調的香甜配方中,猶如海風吹來,帶著溫暖的沙子、依蘭和緬梔花的香味。
嬌蘭為其香氛蠟燭提供環保設計的補充品。
【春語鈴蘭香氛蠟燭(MUGUET DE PRINTEMPS)】
五月一號是法國鈴蘭節,用以傳遞祝福及好運的象徵。在嬌蘭家族所在的法國萊梅尼勒,每年春天綻放的鈴蘭香氣清新嬌嫩,被新鮮採摘的玫瑰和茉莉輕輕包圍著。
【冬日饗宴香氛蠟燭(ENCENS D’HIVER)】
神秘氣息令人想起俄羅斯,柴火的熱度烘烤出煙熏茶香,瀰漫著西伯利亞雪松氣味,以及從東正教教堂竄出的縷縷燻香。
【星夜奏鳴曲香氛蠟燭(ÉPICES SOUSLES ÉTOILES)】
詮釋在小木屋中度過的一個冬日夜晚氛圍,散發著廣藿香的芳香和木質氣味,以及香料麵包和蜜餞的美味氣息。

嬌蘭推出4款淡香水除了噴在肌膚上,也可將香水噴在服裝織品。
嬌蘭私密時光系列  4款淡香水亦是織品噴霧

早在1900年,嬌蘭便會建議顧客如同將香水噴在頸後方或前胸一樣,也可將香水噴在手套和手帕上。承襲這項私密賦香的傳統,嬌蘭「私密時光系列」為四款香氣鮮明活潑的淡香水,可與各種材料合而為一,讓不想張揚、偏好內斂用香儀式的人,可以另一種誘人而低調的姿態,將香味停留在肌膚或珍愛的材質上。
嬌蘭私密時光系列,共4款淡香水,皆為100ml/6,500元。
【密時光暖絨之水(EAU DE CASHMERE)】
鳶尾花、薰衣草交織木香和麝香,噴灑在毛衣、針織披肩或整個更衣室中,帶來無與倫比的柔軟享受。
【私密時光真我之水(EAU SECRÈTE)】
嬌蘭清新氣息的秘密,融合溫柔杏仁和橙花等香氣,能為肌膚、毛巾和家用亞麻布帶來迷人的魅力。
【密時光誘惑之水(EAU DE LIT)】
以突尼西亞橙花的清新香氣包裹肌膚,再以卡拉布里亞佛手柑、芫荽和八角茴香的青綠香調,讓精神為之一振,接著散發雪松和白麝香組成的基調,可噴在床單和枕頭上,帶來一夜好眠。
【密時光清透之水(EAU DE LINGERIE)】
以鳶尾花、玫瑰花香、麝香,襯著香草、檀香和琥珀組成的基礎,散發性感的柔霧觸感,適合為內衣抽屜灑上這款極為精緻、極致女性化的香氣。
透過香氛將法國人的生活藝術帶進家中。
延伸閱讀
玄彬暖男老公形象秒變鬍渣大叔 最新電影海報曝光網喊:認不出
本土疫情燒不停!專家建議善用 5 種精油妙招加碼生活防護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SWATCH攜手BLACKPINK御用藝術家VERDY推聯名款!錶盤藏細節 每天都有驚喜
Fashion

SWATCH攜手BLACKPINK御用藝術家VERDY推聯名款!錶盤藏細節 每天都有驚喜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