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強時尚網紅「露南半球」巡新辦公室!員工真能好好上班嗎?

2022/06/02 17:00

文/記者王瀅娟 圖/翻攝自IG

Chiara Ferragni穿Miu Miu藍色短版襯衫搭卡其色寬褲巡新辦公室,「南半球」隱約可見。
時尚網紅Chiara Ferragni自創同名品牌有成,日前搬辦公室,在IG上貼文說:「一個很酷的執行長來看新的Chiara Ferragni品牌辦公室。」然而這個執行長穿著Miu Miu長度僅到胸下的短版襯衫,搭配中高腰卡其色寬褲,手稍微舉高一點,「南半球」就出來跟大家說哈囉,不禁讓人質疑這個執行長來上班的時候,員工們真的能好好上班嗎?
Chiara Ferragni稍微抬手,「南半球」就跑出來跟大家說哈囉。
Miu Miu今年春夏的超短版上衣搭配迷你裙的造型設計顯然是這個全球知名網紅的菜,她不僅曾在紐約時裝週整套穿著出門,也有搭配過牛仔褲,之後也經常拿出來拆開穿搭,除了藍色短版襯衫拿來搭卡其色寬褲,灰色短版毛衣曾拿來搭黑色緊身牛仔褲,她另外還有一件白色的短版襯衫,拿來搭配Prada的黑色迷你百褶裙。若再加上她今年生日時穿的訂製禮服,她今年春夏可說是Miu Miu大戶,堪稱最佳非官方代言人。
Chiara Ferragni今年2月參加紐約時裝週時就曾穿整套Miu Miu短版襯衫、毛衣搭迷你裙。
Chiara Ferragni也把Miu Miu藍色短版襯衫拿來搭牛仔褲。
Chiara Ferragni單穿Miu Miu灰色短版毛衣搭黑色緊身牛仔褲。
Chiara Ferragni還有白色的Miu Miu短版襯衫,曾搭Prada迷你裙亮相。
延伸閱讀
超模展骨盆時尚遭「暴走女外科」指稱像「這個」!網笑翻:回不去了
最美星二代美胸「左右開弓」拍Versace廣告!辣翻海灘男模視線移不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