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凱特王妃與瑞典王儲撞衫!同款Zara西裝外套定價不到台幣2,000元

2022/06/09 1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法新社、歐新社、美聯社

剛結束白金禧慶典活動,凱特王妃又馬不停蹄展開參訪。(歐新社、法新社)
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慶典活動終於落幕,不過,才休息沒幾天,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 Duchess of Cambridge)又得開始工作了。
凱特王妃參訪兒童公益機構時,親切的與工作人員和志願者交談。(美聯社)
昨(8)天凱特王妃前往倫敦近郊拜訪當地一個兒童慈善機構,她以一身簡潔俐落的裝扮現身,白色T恤外搭 Zara白色西裝外套,下半身則是穿著Roland Mouret的黑色闊腿長褲,手拿米色編織包,看起來清爽又不失專業的形象,再度展現她平價配搭的高衣Q品味。
凱特王妃以白色T恤外搭 Zara白色西裝外套、黑色長褲,看來簡潔俐落。(法新社)
凱特王妃選擇的這件Zara白色無領西裝外套為墊肩加單扣設計,十分合身,品牌官網共有紅、藍、白、綠、黃五種色選,台灣官網定價為1,990元,目前都還有貨,她手上拿的米色編織包則來自同集團另一品牌Massimo Dutti,定價為179 美元(約5,270台幣),凱特王妃參訪兒童慈善機構刻意減少身上的配件,僅佩戴了一對Kiki McDonough 黃水晶吊墜耳環,過去她在很多場合都曾佩戴過。
凱特王妃選穿的Zara白色無領西裝外套,台灣官網定價1,990元。(翻攝自品牌官網)
Massimo Dutti編織包。(翻攝自品牌官網)
凱特王妃佩戴的Kiki McDonough黃水晶吊墜耳環。(翻攝自品牌官網)
不過,就在凱特王妃穿著Zara白色西裝亮相的前一天,同樣被認為相當具時尚品味的瑞典女王儲維多利亞公主(Crown Princess Victoria)在參訪荷蘭阿姆斯特丹時,也選穿了同款式的Zara西裝外套亮相,但她選擇的是搶眼的綠色系,裡頭搭配一件白色蝴蝶結襯衫,下半身則搭配同款式的Zara高腰長褲,展現不同凱特王妃的大膽風格。
瑞典女王儲維多利亞公主同樣選穿Zara同款西裝外套出席活動。(法新社)
這件Zara西裝外套,也被媒體形容為一套經典而時尚的商務套裝,非常適合出席履行皇室義務場所時穿著,想必在兩位皇室時尚icon相繼亮相後,又要掀起搶購熱潮。

瑞典維多利亞公主選擇以搶眼的整套綠色西服,展現大膽風格。(歐新社)
延伸閱讀
搶攻會員經濟2.0版本新客超好康! 海洋拉娜要養出「超級粉絲」
梅根全身DIOR亮相尬凱特王妃 除了致敬已故婆婆被指背後還有「這層」涵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