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時尚外交」比拚超精采!一天換三套華服氣走瑞典公主

2018/01/31 09:25

文/記者余崇慧 圖/翻攝自IG、Twitter、路透社、美聯社、歐新社

凱特王妃與同樣屬於時尚品味十足的瑞典王儲維多利亞公主,拚時尚外交好精采。(翻攝自theroyalfamily.wcgc IG)

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目前出訪瑞典進行皇室外交,而一向高衣Q的凱特竟然在一天之內換了三套衣服,甚至在晚宴現場耍了點小心機,頂著七個月孕肚,將瑞典女王儲維多利亞公主狠狠比下。 

凱特王妃的時尚品味本就過人,在這幾日造訪瑞典的皇室外交行程中,為了不同場合的需求,昨天(30日)她竟然在一天之內換了三套服裝,其中還包含不同的帽飾與髮型,甚至在晚宴時耍了時尚小心機成為焦點,隨行跟拍媒體無不眼花撩亂。而同樣在全球皇室具有十足時尚品味的瑞典女王儲維多利亞公主(Crown Princess Victoria),這次是徹底輸了一籌。

看來凱特王妃本次瑞典行程的「時尚外交」信心滿滿。(翻攝自theroyalfamily.wcgc IG)

時尚外交造型 1》俐落顯瘦冰球服
30日早上,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受邀出席冰球運動,根據皇室IG的相關文字敘述,夫妻倆對這項運動十分喜愛,也希望未來有更多時間可以學習冰球技巧,不過皇室粉絲還是將目光放在凱特造型上。她身穿Burberry羊毛風衣外套、腳上的鞋子則是Eugenia Kim的防潑水雨鞋,內裡皮草設計具保暖效果,與威廉王子同樣戴著可愛的球球毛帽,整體造型俐落又顯瘦。

冰球造型服裝,凱特王妃的訴求是保暖,同時達到修身顯瘦效果。(路透社、翻攝自theroyalfamily.wcgc IG)

時尚外交造型 2》優雅短洋裝遮肚
緊接著午宴行程,與瑞典女王儲維多利亞公主夫婦一同參加,這時候可以看到凱特王妃換了一套優雅的短洋裝現身,以墨綠色系為主,身上這件墨綠色外套,以及內搭同色系洋裝,出自英國已故設計師Catherine Walker的作品,據報導這位設計師同時也是已故黛安娜王妃生前最喜歡的設計師之一。耳朵上的綠水晶鑽石耳環,與整體色系一致,是英國品牌Kiki Mcdonough的作品,另外搭配黑色系Mulberry手袋與靴子,顯示優雅品味。

凱特王妃午宴造型以墨綠色為主軸,搭配黑色顯得優雅穩重。(翻攝自Kensington Palace IG)

而回頭看看瑞典女王儲維多利亞公主,身上較為黯淡的淺綠色外套,站在凱特旁邊完全被模糊了視覺,即便搭配酒紅色麂皮短靴、手套與手袋,企圖創造配件部分的一致性,也挽回不了頹勢。

無論脫掉外套與否,凱特王妃的優雅墨綠色,都將瑞典女王儲維多利亞公主的淺綠搭配酒紅給比了下去。(翻攝自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

接下頁!凱特王妃外交場合狠耍時尚心機,就是靠這套禮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Beauty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