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名店kafeD將進駐台北101!全台最高地標優閒「喝咖啡」

2022/06/09 19:1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咖啡名店kafeD即將進駐台北101 89樓觀景台。
在台中享有盛名的咖啡名店kafeD,即將進駐台北101 89樓觀景台,打造全台最高地標咖啡場域!kafeD台北101店預計71日開幕,店裝將延伸台中旗艦店的德國包浩斯主義風格,呈現簡約舒適的空間美學,加上面朝陽明山大屯山系的北方位,能飽覽松山、內湖區景色,並遠眺松山機場與陽明山國家公園,在喝咖啡的同時將大台北景緻盡收眼底。
 現場可品嘗到kafeD冠軍豆咖啡。
以德式精品咖啡聞名的kafeD,由國家級評審組成,搭配國際級的專業設備,從選豆、烘豆到沖煮,每一道手續,都以嚴謹的態度檢視,精準掌控刻度、溫度與時間,力求滴滴精準、杯杯完美,遊客可以在kafeD台北101店喝到全球年產僅45公斤的世界冠軍咖啡豆(BOP)、獨家德式年輪厚夾心,以及各式以年輪做基底的法式小蛋糕。
鎖定暑假到來,台北101舉辦雲端上的法式夏令營活動。
隨著暑假即將到來,台北101特別與法國文化協會以及富邦文教基金會合作,針對親子遊客打造「雲端上的法式夏令營」的一日行程,以法國為主題,融合文化、藝術、教育與娛樂的暑期活動,透過法國童話故事營、法國親子童話電影院與雲端上的異想城市繪畫比賽,以互動體驗內容,讓親子共同輕鬆了解法國文化。
 透過一日行程的安排,讓親子都能輕鬆了解法國文化藝術。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與瑞典王儲撞衫!同款Zara西裝外套定價不到台幣2,000
搶攻會員經濟2.0版本新客超好康! 海洋拉娜要養出「超級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