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SHH插旗101匯聚珍稀工藝極品!集結14家獨立製錶品牌 推出3款限定錶

2024/03/16 05:32

文/記者余崇慧 圖/SHH

Christiaan van der Klaauw Planetarium Eise Eisinga星象儀腕錶鈦金屬SHH特別版,搭載CVDK7386機芯,鈦合金錶殼,錶徑40mm,防水深度50米,1,399,000元,全球限量8只。

獨立製錶品牌擁有獨特的藝術與原創性,加上產量稀少、交貨期長等因素,造成一錶難求的現象,更顯現出珍貴性,讓許多層峰藏家為之傾心。台灣鐘錶市場發展日趨成熟,讓來自新加坡、專營獨立製錶品牌的先施名品鐘錶,選擇在台成立SHH台北101頂級鐘錶概念店,成為繼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之後全球第四間店。

SHH台北101頂級鐘錶概念店共引進14個獨立製錶品牌,其中Christiaan van der Klaauw、Jacob & Co.和Louis Moinet三個品牌,為慶祝SHH台北101頂級鐘錶概念店盛大開幕,分別推出特別限定款:Christiaan van der Klaauw推出Planetarium Eise Eisinga星象儀腕錶鈦金屬SHH特別版,是品牌與SHH第三次合作,運用全新鈦金屬呈現;Jacob & Co.以經典Astronomia天體陀飛輪與星空主題打造與SHH的合作款Jacob & Co. Ciel Étoilé SHH特別版,結合高級珠寶與精湛製錶工藝,猶如將銀河星光佩戴於腕間,流露高貴奢華感。

Jacob & Co. Ciel Étoilé SHH特別版,搭載獨家Jacob & Co. JCAM31手動上鍊機芯,18K玫瑰金錶殼鑲嵌鑽石,錶徑42.5mm,防水深度30米,6,880,000元,全球限量10只。

Louis Moinet Memoris Meteorite SHH特別版腕錶,搭載LM84機芯,5級鈦錶殼,錶徑40.7mm,防水深度50米,1,288,000元,全球限量12只。

至於Louis Moinet則將旗下標誌性的Memoris系列最新版本,換上首次採用的隕石面盤,成為Memoris Meteorite SHH特別版腕錶,新作展現頂級製錶的極致工藝。

為呼應獨立製錶獨特的藝術性,SHH台北101頂級鐘錶概念店的空間布局,刻意模糊品牌的劃分,讓每只腕錶都能成為聚焦主角。推開門入內,一座清晰中島首先映入眼簾,展示店內每只特色腕錶,右方獨立展櫃分別陳列猶如藝術作品的精緻錶款。再往內走還設有寬敞的鑑賞VIP空間,由金色、大地色、紅色系環繞,打造舒適的賞錶環境。

紅色與金色、大地色系交織的賞錶空間,讓SHH台北101頂級鐘錶概念店彷彿腕錶專屬的藝術館。

《大家都在看》
茱莉亞羅勃茲跨行設計珠寶
艾瑪史東奪影后禮服卻崩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