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與瑞典王儲撞衫!同款Zara西裝外套定價不到台幣2,000元

2022/06/09 1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法新社、歐新社、美聯社

剛結束白金禧慶典活動,凱特王妃又馬不停蹄展開參訪。(歐新社、法新社)
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慶典活動終於落幕,不過,才休息沒幾天,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 Duchess of Cambridge)又得開始工作了。
凱特王妃參訪兒童公益機構時,親切的與工作人員和志願者交談。(美聯社)
昨(8)天凱特王妃前往倫敦近郊拜訪當地一個兒童慈善機構,她以一身簡潔俐落的裝扮現身,白色T恤外搭 Zara白色西裝外套,下半身則是穿著Roland Mouret的黑色闊腿長褲,手拿米色編織包,看起來清爽又不失專業的形象,再度展現她平價配搭的高衣Q品味。
凱特王妃以白色T恤外搭 Zara白色西裝外套、黑色長褲,看來簡潔俐落。(法新社)
凱特王妃選擇的這件Zara白色無領西裝外套為墊肩加單扣設計,十分合身,品牌官網共有紅、藍、白、綠、黃五種色選,台灣官網定價為1,990元,目前都還有貨,她手上拿的米色編織包則來自同集團另一品牌Massimo Dutti,定價為179 美元(約5,270台幣),凱特王妃參訪兒童慈善機構刻意減少身上的配件,僅佩戴了一對Kiki McDonough 黃水晶吊墜耳環,過去她在很多場合都曾佩戴過。
凱特王妃選穿的Zara白色無領西裝外套,台灣官網定價1,990元。(翻攝自品牌官網)
Massimo Dutti編織包。(翻攝自品牌官網)
凱特王妃佩戴的Kiki McDonough黃水晶吊墜耳環。(翻攝自品牌官網)
不過,就在凱特王妃穿著Zara白色西裝亮相的前一天,同樣被認為相當具時尚品味的瑞典女王儲維多利亞公主(Crown Princess Victoria)在參訪荷蘭阿姆斯特丹時,也選穿了同款式的Zara西裝外套亮相,但她選擇的是搶眼的綠色系,裡頭搭配一件白色蝴蝶結襯衫,下半身則搭配同款式的Zara高腰長褲,展現不同凱特王妃的大膽風格。
瑞典女王儲維多利亞公主同樣選穿Zara同款西裝外套出席活動。(法新社)
這件Zara西裝外套,也被媒體形容為一套經典而時尚的商務套裝,非常適合出席履行皇室義務場所時穿著,想必在兩位皇室時尚icon相繼亮相後,又要掀起搶購熱潮。

瑞典維多利亞公主選擇以搶眼的整套綠色西服,展現大膽風格。(歐新社)
延伸閱讀
搶攻會員經濟2.0版本新客超好康! 海洋拉娜要養出「超級粉絲」
梅根全身DIOR亮相尬凱特王妃 除了致敬已故婆婆被指背後還有「這層」涵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Lifestyl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Beauty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