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法國人手一瓶「花水」成夏日降溫法寶!竟然還能當漱口水、退熱貼4大隱藏用法全公開

2022/06/29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法國人手一瓶「花水」成夏日降溫法寶!

進入盛夏,一天比一天飆高溫的天氣,加上疫情長期戴口罩的悶熱,都讓人難耐!來自法國的有機保養品牌Melvita的花水,是許多歐洲人夏日降溫的法寶,不只可隨手噴、拿來濕敷,竟然還當漱口水、退熱貼?4大隱藏用法首度公開快筆記!

Melvita的花水不只可保養用,竟然還有隱藏用法。

Melvita蜜葳特的經典有機花粹系列,熱賣全球超過30年,其獨門祕訣就在於不同於承襲純正古老蒸餾法,堅持使用「單一次」蒸餾而成的花水,因此每瓶蘊含更高含量的精油分子活性,且飽含天然維他命、礦物質、抗氧化物質與自然香氣等精華。

被歐洲人暱稱為「神奇花水」(Magic Water)的它,不僅可作為日常保濕舒緩噴霧,更可用於濕敷調理,加上其本身為水性、且具有舒緩清涼的等特質,難怪每年夏季是鐵粉人手一瓶的最愛!

Melvita花水承襲純正古老蒸餾法,蘊含更高含量的精油分子活性。

其中最受歡迎的「玫瑰花粹」,優秀的保濕功效讓它長年佔據銷售排行榜第一,「金縷梅花粹」是舒緩泛紅搔癢與脫皮的最愛,「矢車菊花粹」更是眼周專用,舒緩空污、3C造成的眼周敏感疲勞不適等。

每瓶花粹除了可用於肌膚調理,因純露的神奇特性,竟然還可用於各種居家突發小狀況,4大神奇用法令人意想不到:

除了當成保養使用,還有居家用法。

#喉嚨痛、居家漱口水
「金縷梅」有助收斂鎮定,緊急時可緩解喉痛不適,可代替漱口水帶來清新口氣。

#發燒濕敷、降溫法寶
「矢車菊」除了舒緩疲憊眼周、清洗眼睛,發燒時可拿來濕敷,滴於毛巾或化妝棉上當退熱貼使用幫助降溫。

矢車菊花粹舒緩降溫最好用。

#抗憂鬱保持好心情
「橙花」幫助抗憂鬱、中樞神經有輕微放鬆效果,讓壓力焦慮的心情平靜下來;「玫瑰」則可舒緩潛在的緊張與壓力,對於身心都有很好的正面影響。

#清新加濕芳香空氣
長時間待在室內冷氣房空間,可噴灑花粹或加入增濕器在室內空間,有助提提升空氣濕度、降溫,並改善冷氣房的肌膚乾燥不適。

玫瑰花粹超療癒。

即日起至8/31(三)舉辦夏日花水祭,花粹任2件85折,會員8折,還加贈濕敷專用棉。

延伸閱讀
(影片)TWICE宿舍生活大公開!娜璉、Momo室內露營太「ㄎㄧㄤ」網笑翻
47歲謝金燕曬長腿纖腰秘訣!自曝心頭好竟是「好姊妹孫藝真」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