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微酸保養肌膚越用越乾?櫻花妹都這樣特調 溫和煥膚零困擾

2024/02/21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日本女生微酸保養都這樣特調,溫和煥膚零困擾。

近年超夯的煥膚、刷酸等微酸保養,是許多問題肌的救星,但一小心就容易造成刺激與乾澀,讓人又愛又恨。來自法國的有機純素保養品牌Melvita蜜葳特,將「有機植物油」與「科技果酸」完美調和,成為溫和煥膚的新寵,今年好評升級第5代,不僅賣翻日本市場,甚至在台灣也大缺貨!

皮膚專業醫師指出,針對疲累倦容、暗沉粗糙、粉刺痘痘,甚至小細紋困擾,適度搭配酸類保養來調理膚況改善效果看得見,也因此讓微酸保養超夯,不過容易遇到兩大問題,一是酸度太強過於、另一則是過於溫和沒效果。

皮膚科醫師指出,酸類保養針對疲累倦容、暗沉粗糙、粉刺痘痘都能調理。

Melvita蜜葳特率先提出「以油煥膚」的創新概念,將「有機植物油」與微濃度「科技果酸」以80:20的完美比例調和,達到穩膚刷酸,一熱賣就是8年,2023年推出限定版「海洋光萃亮白雙效露」,為5代好評升級,不僅賣翻日本市場,甚至台灣更是完售大缺貨。

Melvita蜜葳特特調黃金比例,以油煥膚。

以符合皮膚油水結構的油水比例,打造更輕盈舒適又親膚無負擔感的「雙效露5.0大改版」重新登場,添加溫和果酸黃金雙組合,以3% PHA與AHA為主力,加上法國布列塔尼發光有機彩虹藻萃取,輕鬆居家刷酸煥膚,讓肌膚褪去粗糙暗沉、加倍勻淨透亮。

專家推薦初入門、高效保養、深度保養,三階段各有不同用法:

油保養初入門或懶人適用:
先噴上有機花粹,先保濕補水、穩定膚況,並溫熱掌心做全臉包覆按壓幫助吸收滲,接著使用雙效露來進行角質刷酸調理,更新好臉色。

海洋光萃亮白雙效露,是油保養初入門款。

高效保養或美白控適用:
以雙效露來做為前導保養,達到拋光煥膚、淨化停滯囤積的老廢角質、油脂髒污,重新打通保養通道;後續搭配同系列的精華或亮白霜,助攻加乘勻亮膚色。

深度保養或黯沉肌適用:
每週1~2次加強使用,按壓約5~6下輕敷於臉部毛孔粗大、角質粗厚或暗沉部位,搭配面膜紙或化妝棉濕敷花水,停留3至5分鐘後再以指腹按壓至吸收或擦拭,可加速代謝老廢角質、更新膚況,使整體膚色加倍透亮。

Melvita海洋光萃雙效露,50ml,1,580元。

延伸閱讀
TWICE前導宣傳性感造型太惹火!子瑜熱舞「紫色帽T」卻搶走鋒頭
洗完頭隔天就油膩扁塌?調查:台灣有8成民眾飽受油頭困擾 全因日常這點沒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