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朴敏英登封露出「不科學」逆天長腿!談人生轉捩點直指這部戲

2022/06/30 07:30

文/記者王瀅娟 圖/翻攝自IG

朴敏英擔任Harper’s Bazaar台灣國際中文版7月號封面之星,腿長超級不科學。
朴敏英擔任Harper’s Bazaar台灣國際中文版7月號封面之星,穿上adidas X Gucci聯名系列卡其色套裝的她斜倚在椅子 上,露出不科學的逆天長腿,明明是很「ㄍㄧㄥ」的動作,但她的臉部表情卻依然美到似乎一切都是那麼的輕鬆隨意不費力氣,粉絲紛紛按讚還烙話:「已經準備好用新台幣下架七月號了!」
朴敏英穿adidas x Gucci聯名系列版出高難度Pose。
朴敏英做出的高難度動作可不只這一張,另一張同樣穿adidas X Gucci聯名系列黃色套裝,她坐在椅子上雙腳交叉,為了保持上半身盡量挺直,而且翹起的小腿不要擠出肌肉的同時又要盡量與地面垂直,核心與雙腳都得花很大的力氣固定,由此也可見她為了追求完美的努力!
朴敏英演繹Tom Boy風也是相當拿手。
除了目前正夯的adidas x Gucci聯名系列,她也穿了多套洋裝與連身短褲裝,秀出她最引以為傲的美腿與女人味。不過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其中一套男孩風的灰色長版背心搭百慕達褲的學院風套裝,拍出朴敏英酷酷的ㄧ面,看來她對於詮釋Tom Boy風也是很拿手的呢!
朴敏英出道17年,但顏值與身材一直都維持在高峰。
朴敏英出道17年,演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不過她在訪談中透露,她最珍惜的作品是《成均館緋聞》,也是她人生重要的轉折點,讓她學習最多、也成長最多,她也是從這部電視劇開始奠定女神地位,幾乎每部戲都紅,最近剛開拍的《月水金火木土》已經讓粉絲期待上映的那天。
延伸閱讀
「43歲女星」同場秀對尬結果超殘酷!李智雅長腿少女樣大勝
伊娃曼德絲大讚男友演「肯尼」有趣 但只想要他伴遊晚上想跟別人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