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伊娃曼德絲大讚男友演「肯尼」有趣 但只想要他伴遊晚上想跟別人睡?

2022/06/29 15:00

文/記者王瀅娟 圖/翻攝自IG

女星伊娃曼德絲對男友雷恩葛斯林的「肯尼」扮相評價很高。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染金髮露出八塊肌演出電影《芭比》的男友「肯尼(Ken)」,引發的反應相當兩極,有網友覺得顛覆他對雷恩以及肯尼的想法,是「新文藝復興(New Renaissance,意思是稱讚他是完美的男生形象)」,也有網友覺得他看起來像「肯尼的爸爸」、「美國潘若迪」等,不過對於雷恩的女友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而言,雷恩的扮相不僅是「新文藝復興」,應該被稱為「肯尼文藝復興(Kenaissance)」,顯示對男友的扮相評價超高!
雷恩葛斯林在電影《芭比》中飾演「肯尼」,劇照釋出評價很兩極。
網友評論雷恩葛斯林此扮相很像正在去競技路上的德州牛仔。
網友評論雷恩葛斯林穿螢光運動裝的樣子彷彿「美國潘若迪」。
伊娃曼德絲在IG上貼出她在電視節目中受訪的片段,除了稱讚男友是「肯尼文藝復興」,被問到比較想跟「肯尼」或「灰影人(雷恩葛斯林7月上線的新片中的角色)」在一起時,她回答:「我白天想跟肯尼在一起,因為他很好玩、會帶你去派對,但晚上我想跟灰影人在一起,原因你知道的(伊娃在IG的《灰影人》貼文表示「我的男人讓我對1980年代動作巨星的幻想全部成真。」)。」果然是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大伊娃全都要!
伊娃曼德絲雖然淡出演藝圈多年,但顏值身材依然維持在頂端。
伊娃曼德絲與雷恩葛斯林因為合演電影《末路車神》而相識相戀,懷第一胎後伊娃就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照顧2個女兒,但她也沒有因此變成曬娃或曬恩愛狂人,在她的IG中幾乎不見她和男友或小孩的照片,這是2人對於保有隱私的默契。而隨著小孩長大,她也在考慮要復出銀幕,不過還是先推出她跟好友一同創業的家庭清潔用品「Skura Style」,分享她的家庭主婦的那一面。
伊娃曼德絲最近與閨密推出家庭清潔用品品牌Skura Style,首賣產品為海綿與擦碗巾。
延伸閱讀
「精靈女王」凱特布蘭琪代言LV!這張照片早現端倪
子瑜又發新照片了!抱「粉絲」抱緊緊旁邊撲上「我也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Beauty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