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43歲女星」同場秀對尬結果超殘酷!李智雅長腿少女樣大勝

2022/06/29 19:30

文/記者王瀅娟 圖/品牌提供

李智雅出席Max Mara 2023早春秀,43歲仍然是少女樣。
Max Mara於葡萄牙卡洛斯特.古爾班基安基金會(Calouste Gulbenkian Foundation)舉辦2023早春秀,於韓劇《上流戰爭(Penthouse)》中演出復仇女王蜂「沈秀蓮」的女星李智雅應邀出席,穿上短上衣搭配短褲與過膝長靴,微露小蠻腰與修長美腿,雖然已經43歲仍一副「妹仔」模樣,青春感大勝同場的43歲女星克萊兒丹妮絲,她穿人字紋雙排釦褲裝現身,感覺超嚴肅,讓人不禁感嘆「平平43歲,怎麼會差那麼多!」可見保養得再好,服裝的選擇也還是很重要的!
克萊兒丹妮絲穿人字紋褲裝出席Max Mara 2023早春秀,感覺嚴肅的裝扮看起來比同年齡的李智雅大。
不過,李智雅的臉蛋與身材狀態都保持在顛峰狀態,實在也是看不出來已經43歲。她從仁川機場出發時穿Max Mara 2022早秋Logo連帽上衣搭配條紋短褲與小白鞋,露出一雙雪白的鉛筆腿,臉部膚質狀況直比18歲,羨煞所有人。
李智雅從仁川機場出發時穿Max Mara 2022早秋連帽上衣搭配短褲,露出一雙鉛筆腿。
李智雅的膚況直比18歲。
Max Mara大秀前一晚於基金會舉辦晚宴,向賓客們介紹品牌資助修復基金會的成果,她穿上藍黑雙色平口禮服現身,露出纖細的肩頸與手臂線條,臉上表情依然帶有少女的嬌羞模樣,讓人再度聯想到氣質高雅的「沈秀蓮」,迷人的模樣,讓品牌高層暨家族成員Nicola Gerber Maramotti也過來找她合照!
李智雅出席Max Mara於秀前一晚舉辦的晚宴,身材與表情都有少女感。
Max Mara家族成員兼品牌大使Nicola Gerber Maramotti(左)與李智雅(右)合照。
延伸閱讀
伊娃曼德絲大讚男友演「肯尼」有趣 但只想要他伴遊晚上想跟別人睡?
「精靈女王」凱特布蘭琪代言LV!這張照片早現端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天氣熱頭皮出油又悶癢?專家:洗髮前多做一步 持久清爽比控油洗髮精還有效
Beauty

天氣熱頭皮出油又悶癢?專家:洗髮前多做一步 持久清爽比控油洗髮精還有效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