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迪奧新官上任新作!天才調香師「經典復刻」絕版香一次收藏

2022/07/16 10:05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Francis Kurkdjian透過「重新調香」詮釋過往他曾為迪奧創作過的絕版香氛。
有「天才調香師」美譽的 Francis Kurkdjian去年10 月正式加入迪奧世家,擔任迪奧香水創意總監一職,所有香氛控都在引頸期待他任職迪奧後的首款新作。
調香師 Francis Kurkdjian選擇以「經典復刻」的方式,透過「重新調香」詮釋過往他曾為迪奧創作過的絕版香氛,作為上任後首個香氛創作。
迪奧 DIOR 香氛世家三部曲香氛禮盒,40ml*3/11,700元。
Francis Kurkdjian回顧自己於 2004 年首次來到蒙田大道 30號,展開與迪奧的初次合作,當年他為迪奧頂級香氛系列打造了「黑潮香氛」與「晨光古龍香氛」兩款香氣;今年,他選擇以重新調香的方式,賦予這兩款絕版香氛嶄新靈魂,並搭配同年由調香師 Annick Ménardo 創作的「鑲銀木香氛」,以「典藏三部曲」之姿復刻重現。
迪奧香水創意總監Francis Kurkdjian。
這三款調香各自精彩又互補的經典香氛,其核心香調分別圍繞著調香師最愛的三款花材:薰衣草、鳶尾花和橙花,可說是「迪奧香氛世家」的入門經典。
Francis Kurkdjian表示:「重新推出這三款絕版典藏單品,迪奧香氛世家的創始精神和大膽創意也彷彿回歸重生。」
其中,由 Francis Kurkdjian創作的「黑潮香氛」,融合薰衣草、沒藥、甘草糖香氣延伸出感性的美食香調;「晨光古龍香氛」以橙花包覆著香粉質地的紫羅蘭香氣,以及感性的琥珀;另一款「鑲銀木香氛則是明亮的鳶尾花、乳香、琥珀打造出中性氣息。
延伸閱讀
抗通膨超有感!日系美妝特賣誠意天花板ALLIERMKSUQQU3折起
(影片)TWICE剛歡慶「全員續約」 新歌MV曝光子瑜「9秒鏡頭」網友氣噗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