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Jisoo受封人間DIOR有多受寵?包包裡這款專屬私藏色一曝光就成搶手貨

2024/03/01 0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Jisoo「人間DIOR」形象深植人心。
Jisoo日前出席Dior 2024秋冬女裝大秀,以雙麻花辮搭配黑色短褲套裝的甜美造型風靡全場,每次出場都展現超狂吸粉魅力的她備受禮遇,不但品牌高層一路上牽緊緊護送,Jisoo包包裡竟還暗藏這款品牌專屬打造的「私藏色」?
Jisoo出席Dior2024秋冬女裝大秀,雙麻花辮造型超級甜美。
Jisoo自從代言迪奧以來,以「人間DIOR」形象深植人心,不論時尚、保養還是彩妝,凡是經由她曝光總是能迅速掀起一波討論熱潮。
Jisoo隨身包包裡出現新歡。

迪奧「粉漾潤唇家族」自上市以來,累積一群忠實愛用者,風靡唇妝市場,其中,一抹粉潤的「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更擁有國民潤唇膏之稱,連續10多年蟬聯唇膏市場NO.1佳績,成為唇膏界的銷售傳奇;另一款同樣暢銷的保養修護型唇蜜「迪奧豐漾俏唇蜜」,能賦予雙唇潤澤修護及豐盈效果,同樣受到歡迎,連身為迪奧代言人的Jisoo都被圈粉。
迪奧以Jisoo為靈感專為韓國市場打造國民潤唇膏限量色選#061果凍珊瑚。
看好Jisoo超強吸粉力,迪奧特別以Jisoo為靈感專為韓國市場打造國民潤唇膏K Shade限量色選#061果凍珊瑚,點粉嫩色調的珊瑚橘, 一抹呈現出「糖葫蘆光澤」般的美色,超顯仙氣,不僅擄獲Jisoo的心,更成為她化妝包中的新寵,此色號一經Jisoo搶先曝光於社群平台後,瞬間帶動大量討論熱潮。
#061果凍珊瑚,Jisoo最愛的人氣色選,活潑可愛的珊瑚橘,能瞬間打造紅潤好氣色。
除了迪奧為Jisoo特別打造的#061果凍珊瑚,同步亦推出2款全新限量色選,包括氣質低調的裸棕色#062可可牛奶,以及清新粉嫩又顯白的#063冰透奶芋,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與迪奧豐漾俏唇蜜可單搽亦可疊搽,創造舒適豐盈的妝效,全新3款限量色選將於今(1)日起販售,預計將再次掀起一陣搶購風潮。
#062可可牛奶,日常百搭裸色首選,一抹提亮膚色,立顯時尚優雅。
#063冰透奶芋,偏冷調的粉紫色,能瞬間明亮唇色,讓妝容更清新透亮。

延伸閱讀

大人不染不燙頭髮依舊會受損!小孩髮絲總是光澤有彈性 專家揭:全差在這原因
法國女人不愧是用香高手!隨身香潤太高招 時刻散發迷人女人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Fashion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