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法國女人香潤手段太高招!沉浸式用香三部曲 時刻散發迷人體香

2024/02/26 1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J’ADORE澄淨香氛延續白色花束氣韻,再推全新金緻潤膚保養。
法國女人向來是用香高手,提到市場上最受法國人青睞的「女人味」,迪奧J’ADORE系列肯定名列其中,溫暖馥郁的花香調,自上市以來風靡全球無數香迷。

迪奧企圖賦予這款經典香氛全新樣貌,首創水基底配方,推出味道更輕盈澄淨的白色花香調「J’ADORE澄淨香氛」,此款香氛成分僅以「花」和「水」透過專利奈米技術來保留最原始的花卉香氣,同時打破前、中、後調既定規則,營造出氣韻始終如一的香氛軌跡,一推出後就大獲好評,躍居J’ADORE系列銷售No.1寶座。
J'adoer澄淨香氛身體系列,創造沉浸式的用香體驗。
迪奧後續推出「J’ADORE澄淨香氛身體系列」創造沉浸式的用香體驗,今年更完善既有的保養儀式,開發「澄淨香氛沐浴露」、「澄淨香氛潤膚乳」、「澄淨香氛潤澤護手霜」三款身體保養單品,三款新品皆蘊含超高佔比自然來源成分,質地細緻柔滑,依各自獨特功效與花束澄淨的香氣相互搭配,譜出充滿儀式感的潤膚三部曲,讓疲倦身心能充分沉浸在溫暖氣韻,享受歡愉的感官洗禮。
J’ADORE澄淨香氛身體系列
推出首款「潤澤護手霜」(左)。

全新「J’ADORE 澄淨香氛身體系列」全新精品質感包裝也同樣奢寵療,三款瓶身的圓潤線條設計,靈感均來自 J’ADORE香水瓶頂部的晶透圓珠,搭配白色磨砂材質與一抹金色點綴,盡顯奢華優雅。

此外,迪奧也特別推出此系列首款精巧版禮盒「J’ADORE 澄淨香氛閃耀精巧禮盒」,內含容量35ml的J’ADORE澄淨香氛磨砂膏、身體霜與閃耀凝霜,收入於精緻質感禮盒中,成就奢美香氛禮。

【沉浸式用香三部曲】

Step1:即刻沉浸
J’ADORE澄淨香氛沐浴露200ml/2,100元。
J’ADORE 澄淨香氛沐浴露將沐浴儀式與香氣愉悅時光相互結合,富含「茉莉花萃取」的凝膠質地遇水轉化為絲滑綿密的細緻泡沫,輕盈包覆全身,使肌膚煥發柔嫩光澤,同時散發清新花朵氣息。

Step2:舒緩滋養
J’ADORE澄淨香氛潤膚乳200ml/2,750元。
結束沐浴時刻,緊接著於濕潤肌膚上,塗上J’ADORE 澄淨香氛潤膚乳,豐潤質地蘊含「茉莉花蠟」,一抹瞬間深入肌底柔嫩舒緩疲憊,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感滋養。

Step3:隨身香潤
J’ADORE澄淨香氛潤澤護手霜/50ml/2,200元。
迪奧將身體護膚從居家延伸至隨身保養,全新打造的J’ADORE澄淨香氛潤澤護手霜,以輕巧吸睛的外型,隨時隨地都能享受無微不至的呵護,成分富含「茉莉花蠟」與「棉花萃取物」,質地如棉花般柔潤舒適,一瓶擁有多種用途,可潤澤手部肌膚、柔嫩指尖,更能用於胸前鎖骨處,溫和滋養肌膚同時留下花束芬芳。
鵝卵石般的圓潤造型,以白淨磨砂材質為基底。
輕巧如鵝卵石般的圓潤造型,以白淨磨砂材質為基底,並鑲嵌上金色「CHRISTIAN DIOR」Logo,符合人體工學的小巧軟式材質設計,方便一手掌握,能輕鬆置入口袋、包包、甚至時髦小包中,成為日常不可或缺的隨身香氛配件。
延伸閱讀

瑪格羅比曝每晚上床前必做這件事!《芭比》神眼技原來靠這樣撐出來

男神玄彬新造型太走鐘!比阿宅還慘讓人完全看不懂 網驚:高顏值也快撐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Fashion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