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就是這雙!在Instagram上爆紅的時尚潮鞋

2015/10/12 12:3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Axel Arigato」舒適的穿著感受和易於搭配又不失時尚感的外型,讓它在Instagram上爆紅。

說Instagram是最時尚的媒體一點也不為過,除了各大設計師和品牌經常在Instagram上傳最新的作品外,也有許多藉著Instagram上時尚潮人們穿搭而爆紅的單品,例如來自瑞典的「Axel Arigato」,近日可說是在Instagram上相當火熱的鞋款品牌。

出自瑞典的休閒鞋品牌「Axel Arigato」,主打輕鬆、易於搭配的設計,有別於一般休閒鞋以帆布、PU材質製作,不適合出席正式場合,「Axel Arigato」真皮的質感加上動物皮革的壓紋,即使是上班穿著也一點都不失禮,最重要的是,每雙鞋均是手工製作,圓潤的線條和真皮的舒適感,難怪會在Instagram上爆紅。 

「Axel Arigato」的鞋款主要分為可以直接穿脫的「懶人鞋」和需綁鞋帶的「休閒鞋」兩種,懶人鞋上特殊的動物皮革壓紋讓原本單調的鞋面多了幾分質感,而馬毛鞋面的懶人鞋有著特殊的花色設計,最適合注重細節的你。
(圖片擷取自c.phraph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brunettefashionn_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salinachai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c.phraph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andicsinger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andicsinger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myfashioninspo Instagram)

點下頁看休閒鞋款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