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年末總整理!時髦女孩們都應該懂得Instagram #主題標籤

2015/12/01 18:38

文/記者陳瑋 圖/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除了照片要拍的有技巧,善用#標籤才能讓Like數激增!
Instagram對於我們的重要性已經不需多說,但要如何讓人在茫茫大海中發現你精心拍攝的相片?用對「# Hashtag標籤」才是真正的技巧所在!如果你還不知道該怎麼做,別擔心,iStyle幫你整理了,10個時髦女生都該懂得的重要標籤,下次在送出照片前,可別忘了加上它們!


1 #love (818,981,069 posts)
高居Instagram標籤排行一位的就是 #love,不管是想要大肆放閃的情侶照、可愛Baby與寵物的擁抱,街邊攜手漫步的銀髮夫妻的身影,只要充滿愛意,千萬記得加上 #love來提高妳的貼文熱門程度。
(圖片擷取自vse_obo_vsem_astana_kz Instagram)

2 #instagood (422,249,901 Posts)
insta有立即的、快速的意思,所以instagood簡單來說就是,讓妳覺得很棒的任何瞬間,例如:美麗的天氣、重新擺設好的房間,甚至是路邊經過的帥氣跑車,這些時候#instagood就是最棒的標籤。
(圖片擷取自aliomeralisahin Instagram)

3 #tbt (320,081,717 posts)
tbt是Throwback Thursday的簡稱,在星期四這天,選擇一張喜歡的老照片,也許是孩童時期的妳,或只是幾天前發生的事,將照片PO上Instagram並且標籤#tbt,就可以讓更多人看見妳分享的影像嘍!
(圖片擷取自evachen212 Instagram)

↓下頁繼續看↓不能不知的#標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IU MIU南台灣首店竟成曹佑寧大型放閃現場!李沐激短迷你裙、Karencici露24吋水蛇腰都遜掉
Fashion

MIU MIU南台灣首店竟成曹佑寧大型放閃現場!李沐激短迷你裙、Karencici露24吋水蛇腰都遜掉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Beauty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