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片)跟比莉姐尬舞被虧太像爸!吳姍儒喊「爸 別鬧了」:只能找老公洗基因

2022/07/29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昨(28)晚才在個人IG分享與比莉姐尬舞的吳姍儒,今日以一身白色平口小洋裝現身台北街頭、替保養品牌站台,頂著豔陽現身的她不斷「快轉」趕進度分享,在被問到和比莉姐尬舞卻被虧超像爸爸吳宗憲時,笑著回應:「唉,所以將來只能找老公洗基因了!」讓現場全笑翻!

曾分享自己「從小」就愛用身體保養的吳姍儒,如願成為知名身體保養品牌寶拉珍選代言人,今日特別現身信義區街頭,擔任一日導覽員為首間「探索美麗真相快閃店」站台,除了帶逛快閃店中必訪亮點,更大方分享自己柔嫩肌的養成祕訣。

她笑說自己前一陣子不是被匡列隔離就是確診都關在家,「反正都關在家,不如好好保養!」也因此現在肌膚養得還不錯,日前出遊這才換上泳衣秀一下,「但真的太熱的,說真的我拍完照就換掉了,沒想到大家狂報導!」

但認為自己最大尺度就那樣了,「很多人比我更『胸』猛啦!像我婆婆就也很...」引起現場媒體一片驚呼,她馬上急著解釋:「我是說公婆都很愛游泳啦!我公公更是游泳健將。」

而她最愛的就是2%水楊酸精華液和5% B3勻亮身體精華乳,直說都是靠寶拉養成柔嫩肌,就連先生和妹妹都會搶著用,問她這樣自己夠用嗎?她笑說:「所以我才當代言人啊!這樣就有很多很多產品可以用了!」並表示,自己在家還會教大家怎麼用,「我在家都在跟家人安利產品呢!」

此外,像現在超炎熱的天氣,她隨身一定會攜帶的是「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隨時都可以噴一下降溫,就連頭髮也可以噴,便利的噴霧設計更是連背部也可以倒著噴,還被她封為「噴噴界的不求人」!

聊到前一晚才PO出和比莉姐尬舞的片段,她大讚比莉姐真的太可愛了,但對於自己被說超像爸爸憲哥,她則無奈表示:「所以我才說『憲爸,別鬧了』!我看我只能找我老公來洗一下基因了!」還笑說有一句俗諺說「好種毋傳,壞種毋斷」,讓她超擔心:「先看我妹洗得怎麼樣好了!」

【點影片】比莉姐真的太讚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illieTheFashionKilla(@billiethefashionkilla)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路易小王子公開場合太調皮?凱特王妃受訪難得吐露「真心話」!
少女時代合體「水手制服短裙」齊曬8雙美腿!加碼「花式愛心」電暈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