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吳姍儒當媽後尺度大開!自曝私密處養得好「停電也不怕」

2023/10/19 11:45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吳姍儒當媽後尺度大開大聊私密保養。

向來給人知性形象的金牌主持人吳姍儒(Sandy),自從升格當媽後「尺度」也越來越開,昨(18)日她以私密保養品牌Lip Intimate Care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動,不但暢聊「妹妹」保養術,在被問及老公滿意程度時,她更是豁出去自曝「我們家前兩天停電,完全沒問題」!

吳姍儒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私密保養品牌Lip Intimate Care一日店長活動。

吳姍儒當媽後代言也越來越寬,包括嬰兒尿布、寶寶粥等母嬰系列接不完,更被瑞典天然私密保養品牌Lip Intimate Care看上,成為品牌代言人。

Sandy先是直說,自己可是從未婚時期就是品牌愛用者,尤其是私密處保養油系列更是她家中的常備品,首次出席品牌活動擔任「LIP唇淨一日店長」,直接尺度大開,在活動中大方分享自己多年來的私密處清潔保養心法。

吳姍儒分享自己的私密肌保養術。

首先最推薦的,就是Sandy愛用TOP1「沙棘芳枸葉私密護理油」,添加含有400多種營養價值的沙棘果油以及芳枸葉精油,不僅沒有油性保養品厚重黏膩的刻板印象,還非常輕盈好吸收。

另外,她也呼籲當媽坐月子一定要有的是「益生元平衡私密護理油」,Sandy分享生產過程會造成女性私密處脆弱、不適,這瓶含有燕麥油及荷荷芭油,還加了歐盟認證可提升菌叢防護力的「益生元」成分,就像為私密肌打造天然防禦膜,產前、產後都很需要。

私密處保養油系列是她的最愛。

沙棘芳枸葉私密護理油、益生元平衡私密護理油,都是她不可或缺的閨蜜。

全身皆能使用的「夏威夷果燕麥私密潤唇霜」,也是她的私房推薦款,高親膚性的夏威夷果油、燕麥油加入獨特「天然蜂蠟」製成,迅速緩解乾燥問題,減緩私密處因摩擦產生的暗沉及不適,並笑說長期使用下來,老公的滿意程度是「一直都很讚」,就連「我們家前兩天停電,也完全沒問題」!

夏威夷果燕麥私密潤唇霜,是「妹妹」不暗沉的神隊友。

延伸閱讀
68歲林青霞披千萬珠寶登封!自曝天天做「這件事」笑納東方不敗風采
天天洗頭換季頭皮癢還是止不住?專家:少吃「這類食物」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