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路易小王子公開場合太調皮?凱特王妃受訪難得吐露「真心話」!

2022/07/29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路透、翻攝自IG

面對路易小王子的調皮搗蛋,凱特王妃吐露了「真心話」!(美聯社、路透)

在英國女王白金禧慶典上以「表情包」一戰吸引全球目光的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公開場合的活潑不受控也引來不小討論,但究竟在媽媽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眼裡怎麼看呢?日前凱特接受訪問時也難得吐露了「真心話」!

路易小王子和爸媽哥姐一起出席女王登基70周年慶禮。(美聯社、路透)

4月23日剛滿4歲的路易小王子,在曾祖母英國女王的主場,又是摀耳、又是尖叫的崩潰表情成為焦點,也讓「3、4歲貓狗嫌」成為討論。日前凱特王妃參訪倫敦最大嬰兒銀行網絡中心,以三個孩子的母親身分被問到相關話題,也難得對自己孩子的成長發表了評論。

凱特王妃參訪難得談起三個孩子。(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路易小王子在曾祖母英國女王的主場以各種表情奪走焦點。(美聯社、路透、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喬治王子9歲、夏綠蒂公主7歲,而路易王子也已經滿4歲,凱特王妃表示,自己不敢相信孩子都這麼大了!對於路易她更是直言:「我以為他還是我的小貝比,但他現在已經是一個『Proper Boy』(意指合適、恰當、正經的)男孩。」

滿4歲的路易王子,在公開場合多次被拍到相當調皮。(美聯社、路透)

小路易不只會跟媽媽扮鬼臉,黏起來也是個貼心小棉襖。(美聯社、路透)

凱特解釋,喬治和夏綠蒂之前也是透過與父母一起參加家庭活動和公共活動,來快速學習王室秘訣,而現在路易王子也進入了可以參與公共生活的年齡了。而他表現得也很不錯,就像他和哥哥姐姐們一起首次參加了馬車遊行時,熱情地向人群揮手,甚至炫耀的學著敬禮的方式,都是他成長的一部分!

看更多...英國夏綠蒂小公主被發現是「寵弟狂」!一個小動作萌翻全球網友

路易的首次馬車遊行表現得相當不賴。(美聯社、路透)

對於他熱情的表現、古靈精怪的表情等,在熟識王室的友人眼中也直言,路易就是典型的老三,「他是一個cheeky monkey(小淘氣、小厚臉皮)!」

不過相當愛孩子的凱威,會考慮再來一個嗎?凱特則表示,她未來不太可能成為四個孩子的媽媽,「我不認為威廉會想要再一個。」一語道破身為三寶爸媽也覺得「夠了」的感受,真實反應也令人莞爾。

對於要不要再來一個孩子,凱特婉轉表示威廉覺得「夠了」。(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延伸閱讀
少女時代合體「水手制服短裙」齊曬8雙美腿!加碼「花式愛心」電暈粉絲
TWICE飛日宣傳Mina卻被拍到悄悄脫隊!深V迷你洋裝炸出好身材為了「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Beauty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