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英國夏綠蒂小公主被發現是「寵弟狂」!一個小動作萌翻全球網友

2022/06/13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路透、翻攝自IG

英國夏綠蒂小公主被發現是「寵弟狂」!(路透)

英國女王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慶典讓六月一開始就熱鬧非凡,其中「表情包」小路易更是成為眾人焦點,近日有皇室鐵粉翻出典禮上的一些側拍花絮,發現夏綠蒂小公主私下竟是「寵弟狂」?而且這個小動作更是從小就養成了!

為慶祝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70週年,皇室久違的全員出動,就連「脫英」兩年的哈利和梅根夫妻也帶著孩子們回來,熱鬧非凡。

看更多...哈利、梅根脫英2年後回來了!低調現身女王白金禧年慶典卻少了「他」?

女王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慶典超熱鬧。(翻攝自theroyalfamily ig)

其中因為搞怪表情多多的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成為全球「表情包」焦點至今討論度不斷以外,近日有皇室鐵粉翻出典禮上的一些側拍花絮,意外發現綠蒂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私下竟然超照顧這個調皮搗蛋的弟弟,甚至從小就有一個「小習慣」,簡直就是「寵弟狂」!

皇室三娃一起坐馬車出場。(路透)

原來是在開幕的重頭戲「皇家軍隊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中,皇室三娃跟著公爵夫人卡蜜拉、和媽媽凱特王妃一起乘坐馬車出場,三娃揮手跟沿途民眾打招呼的過程中,姊姊夏綠蒂其實放下手的時候、是輕碰狀似安撫著弟弟路易的小手!這個可愛的畫面被空拍機拍到,被鐵粉「放大再放大」才發現,也直接大讚小夏真的是太貼心啦!

空拍機拍到夏綠蒂小手安撫著弟弟的畫面。(路透)

這個可愛畫面被鐵粉放大再放大才發現。(路透)

其實夏綠蒂公主「寵弟」不只這一次,早在皇室2018年第一次公布路易小王子的照片時,夏綠蒂公主就是抱著小路易親吻他的額頭,畫面超有愛!

2018年皇室首度公開路易照片,就是由姊姊夏綠蒂抱著他的這張。(翻攝自KensingtonRoyal@IG)

另兩次被公開拍到的,則是路易受洗時的一家人合照,夏綠蒂在一旁牽緊緊弟弟的小手,甚至成為唯一沒看鏡頭的人;另一張是女王與菲利浦親王和7名曾孫合體的溫馨家族照中,女王抱著路易、小夏坐在旁邊,依舊小手牽著弟弟。

夏綠蒂這個「小習慣」被翻了出來,讓全球網友都融化了直呼:「夏綠蒂好有愛啊」、「看來很寵弟弟呢」、「看來弟弟的調皮她也有份」、「小路易好幸福啊」!

路易受洗時,姊姊夏綠蒂牽緊緊。(翻攝自KensingtonRoyal IG)

女王與菲利浦親王和7名曾孫合體的溫馨家族照中,小夏依舊牽緊緊弟弟。(翻攝自theroyalfamily ig)

延伸閱讀
梅根愛女莉莉貝滿周歲生日派對超居家!「皇室堂兄姊」其實都來了
撇開「黏踢踢」周杰倫!昆凌產後月餘首曬新照只為了「這個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