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撇開「黏踢踢」周杰倫!昆凌產後月餘首曬新照只為了「這個最愛」

2022/06/10 0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昆凌撇開老公曬新照啦!(翻攝自jaychou、hannah_quinlivan IG)

5月初宣布小女兒誕生的昆凌,5月20日就被老公周杰倫出賣、曬出「5:20情侶裝」,超好狀況讓人稱奇!昨(9)晚她在個人IG曬出正面照宣布復出,竟然撇開老公、而是全為了自己的「最愛」!

520當天,周杰倫在個人IG上曬出與昆凌一起穿上Balenciaga 5:20情侶裝的照片,也曝光老婆產後狀態,不但小巧的瓜子臉依舊,素顏膚質更是超好,讓人大讚她保養功力了得。

昆凌五月初曬照,宣布三寶來報到。(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周杰倫520出賣老婆,曬出她產後首照。(翻攝自jaychou IG)

昨晚她則是撇開老公,產後月餘首度曬出個人美照,只見她穿著白色丹寧風的連身褲裝,扣子不扣好小露性感,不但肚子超平坦幾已經乎瘦回產前,臉上更是帶著自然紅暈氣色好極了!

而她急著曬出美照不為別的,正是為了自已一手打理的個人服裝品牌JENDES推出新裝,昆凌身上穿的連身褲亦是來自JENDES,闆娘直接化身最佳代言人催落去!

昆凌產後首曬個人美照,就是為了一手打理的服裝品牌JENDES。(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JENDES新裝闆娘昆凌直接穿上身。(翻攝自JENDES官網)

產後才一個多月就恢復傲人小V臉,讓大批粉絲湧入大讚:「剛生完就這麼美」、「產後還是美美噠」、「這像是剛生完寶寶的人嗎?是仙女吧」!

眾人紛紛敲碗她的保養祕訣,昆凌之前受訪時就透露,自己是容易水腫的體質,因此飲食方面會調整為「蛋白質瘦身法」,也就是吃大量的肉類和蔬菜、不吃澱粉甜食,她前兩胎都是用這個方法迅速瘦回來。另外,她還會搭配按壓「耳下穴道」,也就是按壓位於耳垂後方的穴道直到有微痠感,但是她增加循環、排水消腫的妙方呢!

昆凌產後迅速恢復,全賴飲食和按摩調整。(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延伸閱讀
39歲韓志旼曬「男友視角」素顏私照!重現《藍調時光》經典畫面引熱議
梅根愛女莉莉貝滿周歲生日派對超居家!「皇室堂兄姊」其實都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